赛麟汽车荣膺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

时间:2019-01-17 14:37:34 来源:网络 点击:0

2019年1月14日至15日,来自美国的世界超跑品牌--赛麟(Saleen)在第八届中国公益节上荣膺“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赛麟汽车副总裁战静静在《赛麟汽车 为爱前进》的主题演讲中表示,赛麟汽车作为社会公益事业的积极参与者,将充分彰显自身特色,始终坚持“公益创造美好”的初心,通过定义极致和公益创新,不断“为爱前进”。

侠骨柔情 赛麟携手郎朗艺术基金会为儿童音乐公益事业保驾护航

赛麟汽车由“世纪汽车大师”史蒂夫·赛麟先生(Steve Saleen)于1983年在美国创立,曾13次荣获世界超跑制造商冠军。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赛麟汽车一直专注于超跑及高性能车辆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全球领先的轻量化、动力总成、底盘和整车安全等核心技术。

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赛麟汽车积极投身企业社会责任事业,通过公益行动积极回馈社会。2018年12月12日,在《音乐传递爱-郎朗艺术基金会公益之夜》活动上,除了当晚现场来自商业、媒体和公益领域的众多人士为孩子们的音乐梦想尽心献力之外,赛麟汽车更是慷慨解囊,认捐了一辆赛麟S1超级跑车,为公益行动带去208万元善款,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儿童音乐公益事业保驾护航。此外,在“互联网+公益”深度融合的大趋势下,赛麟汽车始终关注着慈善事业的发展与交流,用爱心、真心、善心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和希望。

赛麟汽车认为,社会公益事业的范畴相当广泛,但最终目的都是要为社会“创造美好”。赛麟汽车愿与社会各界共同肩负起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通过不断的公益创新推动社会进步和企业可持续发展。

携手共进 赛麟以智能科技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赛麟汽车长期关注公益、慈善及环保等社会公共议题。赛麟汽车坚信,企业社会责任不仅是做慈善,更是企业健康发展的驱动力,在确立企业发展愿景和制订企业经营战略,以及企业运营等方面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为了实现成为国内行业领先、资源高效的高端乘用车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的宏伟目标,赛麟汽车正积极倡导绿色供应链,推动绿色制造,打造绿色产业链闭环的可持续之路,为企业发展注入全新的活力。其中,赛麟汽车自主研发的多燃料、复合型内燃机,可适用氢、甲醇、乙醇、汽油等多种燃料,在推动绿色燃料和降低环境足迹方面有着十分突出的表现。

此外,面对比欧盟更为严格的国VI(B)排放标准,赛麟汽车凭借超高强度轻型材料与具有超高热效率、超低排放的先进发动机技术(其排放能够满足全球最严苛的美国加州CARB LEVIII排放法规),为中国汽车行业解决环保压力下的整车燃油经济性问题,提供了极具前瞻性的思路和解决方案。

赛麟汽车不仅要打造“中国制造 行销世界”的领先品牌,更矢志成为一家有“人情味”的企业。未来,赛麟汽车将继续加大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力度,不忘初心,秉承公益传统,积极参与包括绿色环保、公共福利、社会援助等领多领域的社会公益事业,用社会所赋予赛麟的价值积极回馈社会。

历经七年的探索和实践,本次公益节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旨在弘扬公益精神,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并表彰各行各业的公益践行者。目前,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超过200家大众媒体、300家公益机构、上千位各领域资深人士共同出席了此次公益盛会。

赛麟汽车简介

赛麟汽车由“世纪汽车大师”史蒂夫·赛麟先生(Steve Saleen)于1983年在美国创立,曾13次荣获世界超跑制造商冠军。品牌旗下的赛麟S7更被誉为“世界超跑之王”,并荣登2005年《福布斯》杂志“世界最名贵的10款车型”排行榜榜首。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赛麟汽车一直专注于超跑及高性能车辆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全球领先的轻量化、动力总成、底盘和整车安全等核心技术。目前,公司已在江苏如皋完成一期工厂建设,并将推出三款车型,包括超级跑车、超跑型SUV和城市电动小跑车。除了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保持着强有力的竞争优势,赛麟汽车更是受到了包括资本市场在内的多方的青睐,被誉为中国汽车行业中屈指可数的“隐形独角兽”企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