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在国展举行

时间:2021-02-02 20:05:14 来源:网络 点击:0

2021(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1年4月份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

2021北京国际车展(图片来源:北京国际车展官网)

展会介绍

2021(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 : 北京国际车展)将于 2021年 4 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预计展出面积 22 万平米。

作为备受中外汽车界、新闻界推崇的全球顶级汽车展会,30 年来,北京国际车展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成长,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与全球汽车工业融合、交流、跨越式发展的历史。在促进中外汽车业界的贸易合作、 技术交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入 21 世纪 20 年代,中国汽车工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的历史阶段,北京车展将全景展现中外汽车工业更具魅力的新风采。

2020 北京国际车展将以“智领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中外汽车行业当下前沿的技术与产品,聚焦智能网联、轻量化等新技术与传统汽车工业结合所带来的创新展品,多角度向观众呈现全球汽车行业在产品升级、品牌升级、产业升级和出行模式等多方面的创新理念和成果。引导人们对未来汽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追求。本届展会在老馆继续设立国内外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品展区,同时设专馆举办“第三届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展”,专门展示国内外汽车制造商在新能源汽车设计、制造上的新产品。

往届回顾

历届北京国际车展受到中外汽车界、相关业界、新闻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取得了成功。对即将到来 2021(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主、承办单位向多年来对北京国际车展给予鼎力支持和热诚参与的中外汽车界、新闻界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2021北京国际车展将以中国进入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和中国汽车产业迈向汽车强国发展的新时代为背景,依托全球最具潜力和活力的中国汽车市场,汇集中外汽车业及相关行业通过持续创新给汽车工业发展带来的新的磅礴动力。

北京国际车展主承办单位热情邀请中外汽车界、相关行业、新闻界和社会各界朋友参加和光临 2021(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通过展会沟通信息、促进交流、发展合作。

2020(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 14 个国家和地区的,包括乘用车、商用车、零部件、互联网、金融等行业的 1200 多家参展商,共展示1022 台展车、全球首发车 105 台(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 16 台,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 30 台)、概念车 64 台、新能源车 174 台(其中中国车企新能源车124 台),新老展览中心两个展区共吸引观众 82 万人次。共有来自 45 个国家和地区来自 3194 家机构的 13563 名海内外记者参与了盛会的报道。展出面积、参展品牌数量、首发车数量、观众人数、媒体到场人数等关键性指标都达到全球领先水平。

展会核心价值

● 全球汽车及相关产业集中、全面、高水平展示

● 展示国内外汽车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水平

● 全球媒体关注

● 组织论坛和技术研讨会、搭建行业交流平台

● 服务市场、服务广大汽车消费者

参展单位

● 乘用车、商用车制造厂、商家

● 汽车零部件制造厂、商家

● 汽车及相关产品设计机构

● 汽车装饰用品

● 汽车改装用品

● 金融服务机构

● 汽车及相关产品商贸公司

● 汽车行业及相关媒体

参展范围

● 各种类型的汽车(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及专用车)

● 各种类型的概念车

● 各种汽车零部件、总成、模块及系统

● 各种汽车制造设备,工艺装备

● 各种检测、测试、实验仪器和设备

● 计算机开发设计系统及应用技术

● 汽车工业生产的新工艺、新材料

● 汽车工业新能源技术与产品

● 汽车工业环保技术与产品

● 各种汽车用品、装饰件

● 各种汽车维修设备

● 汽车智能网联产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