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神[销售出口多余成衣]

时间:2011-08-10 16:05:02 来源:网络 点击:0

网店名称:运动/健身/运动明星-衣神[销售出口多余成衣]

网店网址http://shop34145112.taobao.com/

网店掌柜:衣神前传

网店公告

亲爱的买家:

你们好!我是衣神的掌柜,也是衣神唯一的定价人。在这里,我和各位买家谈一下我对议价问题的一些看法。

我承认讨价还价是一个极具中国特色的交易技巧。不能否认,它同样也是一种低效率的商业行为。其实我认为只有那些诸如大型设备的采购才有必要进行价格的谈判。衣神来到淘宝,想成为同行中的价格和品质的制定者,而不是一个每天在讨价还价上耗费大部分精力的小角色。买家有关商品本身的一切提问,我们都会尽全力帮您解答.但您的议价要求,我们真的是无能为力.对这件事情的坚持,就象我们对优质低价的坚持一样,不可动摇!

我们认为平民的定价才是对买家们最朴实的一种表达。网购应该是愉快的,那就让愉快多一点,让那些永远没有结果的拉锯般的谈判少一点吧!

衣神敬上

01.18.200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