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场血拼另类指南(图)

时间:2009-04-24 14:43:50 来源:精品网 点击:0

北京商场血拼另类指南(图)

商场对消费者来说有很多很好的地方

去商场购物的好处

商场虽然价格高,但也是有很多对消费者来说很好的地方,所以也是商场有人气的原因。

1, 商品质量有保证:商场出售都是生产厂家或品牌代理商直接设的专柜,都有各自的品牌标识,所以在商场购物,质量问题基本可以放心,一般都不会买到仿冒商品,不象去其他地方购物,有可能买的就是假货,现在市场上所谓的A货,说到底其实都是假名牌,只是仿的好坏而已

2,售后服务有保证:一旦在商场购物发现有质量问题,顾客凭收银票还是可以找到所售商品的专柜解决的,该退该换,商场一般都会站在消费者这边,这点也是其他购物方式所很难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外面的专卖店,卖出不认帐的事很多,商场这情况就相对较少

3,商品比较丰富:商场里的品牌比较集中,便于消费者自由选购,这大大方便很多喜欢不同类型风格的消费者,在一个商场能够买到自己喜欢的所有商品,所以现在一站式的大型SHOPPINGMALL非常流行,也是从客户角度出发的结果

4,商场的购物环境:大凡像样点的商场装修都不错,所以购物环境很好,这也给消费者很多好的心情,消费的感觉很重要,不象其他一些市场人挤人,购物兴致都没有,还有在商场可以试穿,试用,这点是网上购物所最不能达到的。

说了那么多,并不是要强调去商场购物如何如何好,而是想提醒广大的消费者,充分运用商场给我们提供的那么多的好处,别浪费了资源。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