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新购物地图

时间:2009-05-14 00:09:18 来源:新浪旅游 点击:0

1.官园批发市场 官园第七道,这可是许多人去淘宝的地。

2.东四 东四北大街的衣衣以休闲类的为主,而且都非常个性化 东四南大街的衣衣就有些职业,比较雅一些。 而且有些鞋的专卖店还经常打折呢,怪PL的东四的店不错,不容易重,有好东东,店铺比较集中;但东四有些店真是...专门给有钱人开的店,小姐看人很势力 眼的。

3.佳艺时尚广场 就再昆仑饭店对面,燕莎商场附近。 有几条道都是高档进口的(小店是这么说的),一件吊带860RMB,应该还是不是大众消费了,但是生意好像还好的很的样子,象我们这些想去讲价的样子,都不很搭理的。

4.日坛商务楼 日坛商务楼在日坛公园南门往东200米。商务侧楼和2号4层,相对较便宜。 有特色的店比较多,但价格就比其它地方贵,快赶上大商场了。还有就是交通不方便,不知道坐公交怎么去。总的说来,2号DD最精致,价钱也最贵;日坛其次, 侧楼比正楼稍微便宜。 偶常去的有:正楼2层一家,侧搂“日本店”(无印良品)和一家专卖GUESS原单的;2号一楼右手顶头一家,4层一家香港店。 侧楼地下一层的两家店,总体说来,感觉侧楼比较容易掏出东西。也相对便宜点,因为去的人少。 侧楼在正楼旁边的小胡同里,没什么停车的地方,还是打车方便点。如果非要开的话,可以考虑停在国际俱乐部。

5.西单华威7层 最IN最酷的服装都能在那里淘到,就看你的火眼金睛了。

6.中粮广场 有一家叫"新浪漫主义"的店,但比商场的还贵。那里还有一家"热风"鞋店,总店在上海吧.鞋子都很好看,又不贵.所以,这家店现在总像集市一样拥挤.有一次,我还看到满江在那里买鞋,够夸张的. 热风还有一家在丰联广场。

7.雅宝路服装市场 雅宝路秀色服装市场在工体附近。

8.三里屯的同里 三里屯的同里个人感觉更适合淘一些小东西, 都是一些很有民族特色的东西。从三里屯北街一直向北走,大概到第一个街口,就能看到大的指路牌了,然后左转,再右转,一个灰了吧叽的大概三、四层的小楼。

9.中医药大学附近也有些外贸店。

10.和平街北口附近有几家小店 和平里北口影协附近也有好几家店。

11.五道口 不会像华威那样漫天要价而且东西还不错。不想哈韩哈日的人就不用去五道口了,和华威没什么区别,顶多便宜点。当然,有此爱好的MM是可以去看看的,就在五 道口电影院旁边。如果再往西过了轻轨站,路南的几家店倒是还不错。另外五道口有一个综合市场还有一个服装市场.服装市场比较好,在北科大正门旁边。应该是 正门吧。Mr Pizza对面的2层楼里也能买到不少。Mr.Pizza对面的中性主张还不错,但是东西也不是很便宜,看上眼的也不便宜,不能使劲侃价。 倒是现在五道口那里的华清嘉园下面又新开了几家不错的、挺有特点的卖小东西,诸如小配饰什么的小店,还挺好的。

12.动物园 喜欢韩国YY的MM应该去动物园旁边的天皓成市场三楼看看。动物园天乐2楼,巨多外贸货,一趟下来总能收获不少,而且都很便宜,但是需要你会淘才行。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