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胜崇光百货9月5日-10月5日 第八届化妆节

时间:2009-07-17 00:34:41 来源:网络 点击:0

商场打折信息:庄胜崇光百货,9月5日-10月5日 庄胜崇光百货 第八届化妆节 (9月05日-10月05日)

庄胜崇光百货介绍:

庄胜崇光百货引进日本SOGO百货集团先进管理模式,由庄胜集团投资并经营的庄胜崇光百货商场位于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内,营业面积达13万平方米,是北京市目前单店面积最大的集购物、饮食、休闲于一体,以青春、时尚、精品为风格的百货商场。自1998年6月24日开业以来,庄胜崇光百货商场以其个性化的服务、时尚性的商品、新颖的促销手段赢得了社会广泛的关注:市场知名度、美誉度大幅度提高。1998年,一句“我要去SOGO!”响彻京城以来,庄胜崇光便成为京城百姓假日休闲购物的首选之一。

庄胜崇光百货电话:86-10-63103388

庄胜崇光百货传真:86-10-63102790

庄胜崇光百货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宣外大街8号庄胜崇光百货商场

庄胜崇光百货网址:http://sogo.junefield.com

部分商品和化妆用品,买200减60,还有更多积分和优惠会员卡活动,详情请参考http://sogo.junefield.com/

庄胜崇光百货地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