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各大商场2009圣诞节打折促销汇总

时间:2009-12-19 13:20:04 来源:网络 点击:0

京城商场缤纷欢乐送 新光天地华贸各尽所能

当大伙儿都忙着迎接新年的时候,京城各大商场也在紧张地组织策划各种各样的促销和庆祝活动,精彩纷呈的购物嘉年华、神秘浪漫的灯光节、诙谐欢乐的梦幻城堡,还有戴着红帽子的白胡子老爷爷在商场内向客人发送糖果……

当然,最重要的是一系列的让利措施。在温馨温暖的环境下,面对令人欣喜的折扣力度,相信这个岁末一定有您自己独特的欢乐感受。

新光天地:嘉年华上听天籁

即日起至12月25日,新光天地举办嘉年华系列活动:全馆当日累计消费满1000元、3000元、5000元、8000元、10000元,即可获赠挂件、椰泉姜茶、凡情蒂诺巧克力、红葡萄酒、鹿港小镇套餐代金券等时令赠礼;持万事达卡当日累计刷卡消费满15000元,可兑换瑞士SWISSGEAR拉杆箱或VictoriaCross背包;12月19日、20日、24日、25日,新光天地一层中庭举办“天使之音”活动。

点评:继周年庆之后,新光天地又推出买赠活动。以高档品牌荟萃著称的新光在节日氛围营造上不遗余力。

华贸购物中心:购物满额赠不停

12月18日至27日,凡在购物中心当日消费满200元即可凭购物小票换领2小时免费停车券,以此类推,每张小票最多领取6小时。凡在购物中心当日消费满300元,即可获赠2010年精美台历一本。凡在购物中心当日消费满1000元、3000元、5000元,均有相应赠礼。

点评:华贸地理位置优越,最近举行了冰雪节点灯活动,拉开岁末买赠序幕。

石景山万达广场:炫动京西欢乐颂

即日至12月24日,“乐享万达一周年,炫动京西欢乐颂”大型周年庆促销活动全面启动,万千百货满200元送180元礼金卡、万达国际影城限时观影半价、大歌星量贩KTV会员感恩回馈月、大玩家超乐场购币返礼,各主力店及步行街品牌都拿出重磅力度的促销活动。

点评:在区政府的重视和其自身的势力作用下,万达广场已基本奠定石景山商业航母地位,人气特旺。

金融街购物中心:各大品牌新品登场

金融街购物中心将于12月24日当晚推出PARTY,派对中有精彩的互动小游戏、抽奖等环节。

从12月开始,金融街购物中心各个品牌均有新品或买赠活动,路易威登各个系列单品都为选购礼品的人们提供了非常好的选择,GUCCI 2010年早春系列闪亮登场、DIOR、GIADA、CHOPARD、CHLOE等也有惊喜呈现。

点评:金融街购物中心给人“低调奢华”之感,近期场内众多品牌或新品上市,或有折扣活动,值得关注。

蓝色港湾:照出浪漫购物港

蓝色港湾第二届灯光节璀璨开幕,上亿彩灯、万串灯链组成蓝色港湾13万平方米的灯光乐园:餐饮街的灯光长廊、中央广场的圣诞小屋和满载礼物的小火车、会和着节拍闪耀的灯树邀请你和它一起跳舞、走在灯光瀑布上体验明星的感觉,总能让你迷失在这个灯光游乐园。

点评:蓝色港湾以景色优美见长,在灯光节的背景下,这里确实是迎接新年的一个好地方。

乐天银泰百货:国际名品独家大展卖

12月18日至27日,王府井乐天银泰百货将为京城时尚消费者举办一次饕餮盛宴。众多国际顶级奢侈品牌独家特惠,BALLY盛大开业,秋冬装7折;BVLGARI中国独家推出近50款珠宝、名表、皮制品等限量版商品;BURBERRY独家推广周;Emporio Armani秋冬装全场7折,同时2010春装系列超前上市。

点评:对国际大牌情有独钟的朋友不要放过这个机会。

蓝岛大厦:特惠晚场惊喜不断

蓝岛将于12月18日至25日这段时间里举办穿类商品大部分5、6、7折优惠活动,历年颇受顾客朋友喜爱的鞋品全场特惠5折。当日在大厦购买100元以上的商品,加39元可购原价99元女纤体套装一套;加86元可购原价298元男式或女式柔暖套装一套;加99元可购原价398元男式或女式抗寒绒套装一套。

12月24日晚7点至11点,蓝岛将开辟4小时的特惠晚场,穿类商品折扣基础上再有惊喜优惠。

点评:除了丰富的促销活动,12月24日晚蓝岛还将在东区一层举办一场欢乐盛会。

金源新燕莎MALL:家居用品大打折扣

金源新燕莎MALL的节日活动主要针对家居用品,四层西区即日起至12月20日简爱家居部分棉拖30元,毛巾部分5折。欧陆风情馆特价床单四件套190元-280元,其余物品8.5折酬宾。新世家族部分棉睡衣、家居服7折,拖鞋部分25元起。金乌碳雕部分5折。静雅林部分咖啡壶8折,玻璃器皿部分8折,全自动咖啡机9折。世王女士内衣一套60元,家居服80元起。爱丽思生活馆家居类消费满500元享受9.5折,部分家居品特价3-5折。

点评:西北部地区商业旗舰,近几年逐步摆脱人气清淡局面,销售额呈渐渐上升趋势。

华堂商场:九大门店共同出击

华堂商场各个门店的活动都不相同。12月24日晚十里堡店将开大Party,亚运村店凭小票可以免费品尝晚餐,丰台北路店准备了彩妆开心绘,大兴店购物满100元可领取刮刮卡抽奖,西直门店购物满额后加一元就能换礼品,其他如右安门店、望京店、五棵松店和北苑店也都有很特别的活动。

点评:华堂十年来门店开到了九家,成为京城连锁店最多的商场,逢节日必有活动策划的华堂此次年末活动相当丰富。

王府井百货大楼:化妆品满200减30

12月18日至20日、24日至25日,进口化妆品品牌现金消费满200元立减30元,各大品牌更有多档满额赠礼、独享活动及精美礼盒。年终岁末黄金热,一层珠宝区可回购千足金金条。

点评:曾经的外地人来北京必逛的商场,现在与时俱进,时尚气息明显增加。

新中关购物中心:推出“梦想G刻启程”

12月16日,Gate新中关举办了盛大三周年庆典。动感时尚的服装走秀、穿梭时空的美食品尝、令人感动的话剧表演等环节,为活动掀起高潮。店庆当日,ESPRIT、MNG、太平鸟、I.T、杰克·琼斯、安缇安等品牌更是打出了大力度的店庆特别优惠。

12月31日,Gate新中关联合店内众多品牌即将奉献劲爆优惠。同时还推出幸运大转盘活动,消费满333元即可参加当天的幸运抽奖,奖品全部为实物礼品,还有数千元的钻石项链。

点评:Gate新中关为配合三周年庆力推活动,从上月开始的“2010年,梦想G刻启程”经过网络投票和业内人士评选,近日也将揭晓。

新世界利莹百货:稀有动物羊驼现身

12月25日至27日,新世界利莹百货将在门前广场展出当前最火的网络神兽——羊驼,供顾客参观、合影。羊驼一般在高原生活,世界现有羊驼约300万只左右,但90%以上在南美洲。羊驼有着骆驼一样的身材和绵羊一样的绒毛,原产于南美洲。

点评:所谓创意就是让你看一回你没看过的玩意儿,相信绝大部分人不知道什么是“羊驼”。

国瑞购物中心:12月周周有主题

进入12月份的每一周,国瑞购物中心都会有不同主题的促销,而且一周比一周力度更大,服装服饰的折扣从7折到5折,12月25日还有低至一折的限时抢购活动。此外,顾客来店消费满一定金额,将会获得熊公仔、台历、电影票等超值礼品,还有 “畅游香港HAPPY GO”的刮奖活动,说不定就可以赢得去香港旅游的名额呢。

点评:作为崇文门商圈的新秀,近期国瑞购物中心的主题活动策划一直很积极,相比刚开业时候,无论人气还是销售额都明显提升。

资和信百货:邀您搭乘“快乐航班”

第二届“资和信百货·岁末购物季”于12月18日正式开始。延续去年的精彩,资和信百货邀请您搭乘快乐航班,途经“缤纷圣诞站”、“欢乐元旦站”、“寅虎纳福站”到达终点,最终收获丰厚的礼金。您只需购物满额即可免费拥有“快乐护照”,并在护照上加盖对应档期印花一枚,全部集齐3站节日印花,即可兑换百货礼金1500元;集齐任意不同两站的印花,也可兑换百货礼金500元。

点评:位于西南四环的资和信百货不显山不露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抽空去看看。

三友商场:三天店庆回馈老客户

12月25日至27日,位于东四的三友商场举行三天的店庆活动,无论您买100元、200元、300元还是400元商品都将获赠日用消费品,众多商品2.5折起。买满500元加25元,将可挑选一件羽绒服。

点评:近年主要针对中老年市场,以羽绒服、羊绒衫、保暖内衣等特色产品见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