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银泰圣诞节奢侈品独家特卖

时间:2009-12-19 12:43:33 来源:网络 点击:0

每年圣诞节来临前夕,世界各大商场甚至顶级奢侈品牌都会掀起打折风暴,选择在圣诞节扫货、和LV、GUCII等大牌的“亲密接触”绝对是一个超赞的选择。

参加活动的奢侈品品牌有:BALLY(巴莉);BURBERRY(巴宝丽);Emporio Armani(安普里奥-阿玛尼)

活动时间: 2009年12月18日至2009年12月27日

活动地点: 王府井大街

活动内容:1、服装类:购冬装消费2.3倍增值,现金300元可当700元花,

2、化妆品:国际一线化妆品举办品牌日全场商品26倍积分,再享专柜赠礼。

3、钻饰类:购2克拉钻饰58888元/枚、1克拉钻饰28888元/枚后再加送裸钻石一枚。

4、会员独享:每晚20点起消费满额再加送圣诞“投资金条”,及圣诞餐饮卡,及圣诞“瘦身”巧克力。

5、北京的时尚达人凭乐天银泰指定同类公司的会员卡即可免费办理乐天银泰的会员卡,并赠100元的礼金卡。

6、全馆累计消费满3000元再送1000元名品奢侈品卡,消费满300元即可参加抽奖活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