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京文化节免费发门票

时间:2009-04-16 17:29:24 来源:玩家旅游网 点击:0

随着第九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的如期将至,奥运后的京城又沸腾起来,成为举世瞩目的旅游焦点。

据悉,从4月28日至5月29日,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个中外艺术团体,近600多名艺术家将加入本届文化节。而“创意欢乐分 享,艺术温暖生活”的主题,更明确了“人民的艺术节”的定位,“公益”已经成为了“相约北京”排在“国际性”、“创新性”之前的“第一性”。

本届“相约北京”的演出包括音乐、舞蹈和视觉艺术,其中涵盖了“庆典中国”、“世界民族音乐经典”、“多媒体作品展演”、“戏剧板块”、广场联 欢和艺术展览等特色板块。为强调公益主题,计划将向社会发放演出门票3万张,共计23场演出,以平均票价150元计算,总价值近500万元人民币,受惠人 群将包括共和国功臣、劳模、离退休老干部、残障人士和大学生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