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古玩城第三届春季古玩艺术品交易会

时间:2011-04-13 14:08:32 来源:中国文物网 点击:0

2011中国北京古玩城第三届春季古玩艺术品交易会将于4月22日至25日举行。本届展会由北京古玩城市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由北京古玩城有限公司,中国白玉研究会共同承办。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旅游局、北京首都旅游集团作为支持单位。

本次交易会分为光华路五号世纪财富中心和北京古玩城A座两个会场,其中世纪财富中心为高端精品展览,北京古玩城A座为中低端古玩艺术品交易会。规模与档次相对于往届都有提高,活动丰富,亮点纷呈。

下设两大会场,扩大规模提升档次

会场一选址世纪财富中心,意在举办一届真正意义的玉雕高端盛会,位于CBD核心,是第二届北京国际文物博览会的主会场,占尽地利,可聚天下财富。主打高端精品展览,共设置34个展位,除此之外还设有玉雕大师、新秀展区与明清高古玉展区。会场二为北京古玩城A座院内共设置225个展位,打造中低端古玩艺术品串货交易盛会。其中延续了往届的新疆街,更新开设了苏帮玉雕精品区、杂项精品区、沉香精品区、甘肃书画精品区。扩大规模提升档次,高端展览与中低端串货交易共襄盛举。

国字号玉雕大师、新秀高端精品展齐聚财富中心

会场一设置玉雕大师、新秀作品展区,搜罗吴德昇、易少勇、蒋喜、苏然等国字号玉雕大师以及袁小娣、汪培源、俞艇等玉雕新秀。现场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与玉雕大师、玉雕新秀、知名玉雕艺术品厂商以及玉雕艺术品公司现场签约,开创玉雕艺术品代理经纪人制度之先河。并印制精美图录,详细介绍参展玉雕大师、玉雕新秀、知名玉雕艺术品厂商以及玉雕艺术品公司的艺术特点,获奖履历以及参展作品。展会现场设立大师墙、玉雕新秀墙,展现玉雕大师、玉雕新秀风采。

VIP专场,财富精英尊贵享受

4月21日在会场一举办VIP专场,打造高端玉雕艺术品新的营销模式。邀请知名收藏、投资家,及圈内名人,率先领略藏品风采,独占先机。为高端人群送上一道饕餮盛宴,所有VIP客户将享受一份特别的尊崇礼遇。

新疆原石、苏帮玉雕、杂项精品、沉香精品、甘肃书画精品齐聚古玩城

本次交易会设立80余家白玉艺术品展位,开设新疆原石一条街、苏邦玉雕一条街,组织国内最大规模白玉产品串货会。邀请白玉主要加工地、原石产地的商家汇集北京古玩城,同时还开辟了甘肃书画精品区、沉香精品区、古玩杂项精品区,此次串货会不仅是白玉界的盛会,更是古玩收藏者、爱好者、投资者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展会期间,有漂亮的维族姑娘在冬不拉的伴奏下翩翩起舞,使您体验到热情似火的维族风情。

特色活动,精彩呈现

展会期间在会场一举办白玉知识讲座,传播中国玉雕艺术品的知识,汲取白玉文化之精华。期间还进行香学文化的宣传推广活动,活动期间在北京古玩城B座地下一层的“闻兮悟宇”香学会馆举行,以讲座为主要形式,闻香品茗,体验沉香的独特韵味。

专项古玩精品展精品荟萃

作为春季交易会场二的北京古玩城A、B座还将举办系列专项古玩艺术品展览,旨在传播收藏知识,使消费者熟知“了解文物、学习文物、爱护文物、保护文物”这一理念。A座的明清瓷器展、紫砂壶展、佛造像,B座的高古玉展、青铜器展等将带给观众以全新的视觉盛宴,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开展免费珠宝检测与咨询活动

北京古玩城文物修复珠宝检测中心将延续往届博览会的传统,在北京古玩城A座展会现场进行免费的珠宝检测活动。并邀请珠宝鉴定专家现场讲解珠宝玉石鉴定的基本知识和简单方法,为消费者服务,引导消费与投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