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北京海洋沙滩嘉年华开幕

时间:2017-07-03 15:50:40 来源:网络 点击:0

中新网北京7月1日电 (记者 马海燕)第九届北京海洋沙滩嘉年华1日在朝阳公园开幕。和袋鼠比比跳高、跟鹦鹉赛绕口令、看小狗小山羊小丑们的小把戏,让这次海洋沙滩嘉年华格外不同。

作为北京夏日户外大型活动的黄金品牌,北京海洋沙滩嘉年华已成为北京乃至全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典范。拥有2万平米的奥运沙、5000平米的湖景泳池,让海洋沙滩嘉年华成为游客消夏好去处。

作为海洋沙滩嘉年华的重头戏,沙滩游乐活动今年献上了邀请全民体验的“海沙小三项”:在柔软细腻的沙滩上,挑战者需要依靠自身的智慧和力量,争取用最短的时间挑战惊险刺激的各种障碍,完成水、陆、沙三栖变形穿梭。家长也可以带上宝贝,全家总动员乐享“跋山涉水”的亲子时光。同时,该环节还将出现在北京电视台的周末直播节目中,现场游客有机会参与节目录制,与明星队一决高下,在电视上一展身手,赢取大奖。

第九届北京海洋沙滩嘉年华迎来开门第一天。 苏丹 摄

第九届北京海洋沙滩嘉年华迎来开门第一天。 苏丹 摄

今年的海洋沙滩嘉年华还有“汪星人”来助阵。十只可爱的小狗将完成跳绳、走路模仿等十几个动作,活动中除小朋友和狗狗们的互动环节外,还有动物科普内容和家庭宠物犬常见问题讲解。而滑稽的鹦鹉表演则是展示智慧的时刻,由10只鹦鹉组成的滑稽小组,不仅是一个简单的动物表演,也让游人们领略到动物善于模仿、惹人开怀的瞬间。

赤颈袋鼠作为海洋沙滩嘉年华的老朋友,今年将继续出现。温顺的赤颈袋鼠是袋鼠的一种,因其胆小机警、外表呆萌而倍受喜爱。和袋鼠、小兔子近距离接触,一定让小朋友挪不动步。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海洋沙滩嘉年华依然会迎来大批文体明星,把神秘大奖送到游客手上。(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