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净土”艺术品互联网服务平台试运营上线

时间:2018-07-04 19:03:28 来源:网络 点击:0

摘要:

“蓝天净土”艺术品互联网服务平台试运营上线!“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要求,文化产业要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要“丰富文化产品和服务”,全面提升文化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近5年来,我国文化产业一直保持20%左右的高速增长,远高于同期GDP增速,成为新常态下经济稳定增长和结构优化升级的重要推动力。此外,在“互联网+”的网络新思维的指引下,围绕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的发展现状,互联网思维正在为中国文化产业提供前所未有的巨大机遇,“互联网+文化”成为我们“十三五”阶段新的经济增长点。

为响应国家战略的号召,沪藏文化交流的积极推进者——大美传奇,打造了“蓝天净土”艺术品互联网服务平台,将文创行业与互联网科技有效结合,通过“艺术品在线展示平台、艺术品线上交易平台、艺术衍生品开发平台等服务板块,实现线上线下联动,以更丰富的形式挖掘、整理、展示、宣传汉藏民族传统文化,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艺术。

“蓝天净土”艺术品互联网服务平台优势

地缘优势

上海作为援藏城市,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和窗口,且已正式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成为设计之都。二者的合作能更好促进汉藏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与推广。

艺术资源优势

大美传奇拥有沪藏文化艺术中心,融合了汉藏书法字画、油画、当代艺术、唐卡艺术品等艺术品类的展览空间,邀请藏区唐卡大师、文化名人举办沪藏文化讲座、培训、沙龙等,多年来成功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地举办“蓝天净土高原画派”主题展览系列艺术展览。整合各画派、多院的优秀画家,在艺术品创造上具有很强的艺术资源优势。

人才优势

由于文化艺术行业具有较强的专业性,优秀人才的专业能力及丰富经验更是大美传奇的宝贵财富。其一,艺术家优势,包括唐天源、林跃、甲央尼玛、次仁罗布等艺术创作队伍(国画大师及唐卡画师);其二,技术人才优势,拥有一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开发技术、品牌设计和数字化营销等方面的技术人才。

经验优势

随着大美传奇沪藏文化艺术展示交流中心的顺利落地,获得了各界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在各地举办了多场有影响力的艺术活动,开发、积累了沪藏大量的文化艺术人才资源和渠道资源,不可多得的实操经验,为开展沪藏文化艺术展示交流中心——文创产业网络服务平台打下坚实基础。

“蓝天净土”艺术品互联网服务平台的上线符合国家“互联网+”文化产业振兴规划的要求以及上海市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总体规划,是实施上海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的必要举措。通过项目顺利运营的成果和经验,以及我们日趋成熟完善的工作团队,将“蓝天净土”艺术品互联网服务平台打造成沪藏文化交流的又一崭新推动力量,发挥其显著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