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出水果的秋滋味(组图)

时间:2014-08-30 23:24:30 来源:网络 点击: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捞出水果的秋滋味

秋天,是百果上市的季节。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糖分及水分,可以补充食物中的不足。而且水果色泽鲜艳,形态可爱,味道甜美,口感多汁,两款或者几款混合在一起食用,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下面就搜罗市内几家水果专题店,让你尝新鲜。

水果捞

水果捞主题餐厅,顾名思义就是把多款新鲜水果“捞”在一起,以精简的烹饪方式,加上科学的搭配,最大限度保留其营养和绝佳口感后,混合在一起,新鲜健康,倍感活力。

三色西米捞(25元)可由客人任选3种水果,包括芒果、木瓜、草莓、哈密瓜、奇异果、香芋,3种水果鲜打而成的果浆及果肉巧妙而鲜明地铺拼在西米捞上,颜色诱人,水果味丰富。吃的时候最好先把水果浆和果肉与椰汁西米捞搅匀,味道更为多样化。

地址:广州市中山三路、恒福路、天河南二路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招牌的B仔凉粉

佰搭果

佰搭果是广州最早的水果主题店、多款果汁、果类食品充满创意。

招牌的B仔凉粉(32元)一定要试,其实这是一款水果大杂烩,下面还有凉粉或者布甸。水果按季节包括有黄肉西瓜、红肉西瓜、黄肉哈密瓜、绿肉哈密瓜、番茄仔、大树菠萝、菠萝、香蕉、亚答子、火龙果、龙眼、荔枝、海底椰、水蜜桃等,加上椰汁做底,很有热带风情。吃的时候,鲜甜香滑共冶一炉,十分畅快。最好三两知己一起分享,感觉特别好呢!地址:广州市德政中路、文明路等。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