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奢华的餐厅

时间:2011-08-09 20:24:36 来源:网络 点击:0

贵宾楼饭店
推荐理由:绝对是一家很上档次的餐厅,口味相当的棒,菜品很上讲究,环境很优雅。

人均消费: 722元

鱼翅捞饭
推荐理由:鱼翅选料好,做得也相当有水平,汤色金黄,口感鲜醇,加点醋更是美味。

人均消费:670元

圣淘沙茶楼
推荐理由:地方相当隐秘,低调中透着贵气。5层楼面可品茗、可用膳,粤菜、川菜做得不错。

人均消费:369元

钓鱼台国宾馆餐厅
推荐理由:周边环境属天堂级别,亭台水榭,一步一景,在北京太过难得;内部也无可挑剔。

人均消费:1344元

西村日式餐厅
推荐理由:新装修的西村在眼中闪烁着浪漫的光彩,蜿蜒枝条,灯光倾泻,美食更是值得推荐。

人均消费:598元

北京饭店谭家厅
推荐理由: 谭家菜长于干货发制,精于高汤老火烹饪海八珍。席间鱼翅、鲍鱼、海参等一应俱全。

人均消费: 1014元

金悦
推荐理由:吃海鲜的地方,鱼翅做得很够味道。粤式小炒、烧味、点心等也精致而地道。

人均消费:386元

水木锦堂
推荐理由:环境是动人的美艳,火锅,铁板烧各具一格。铁板烧都是包间的设计。

人均消费:700元

凰庭
推荐理由:装修极其讲究,兼顾了中西方口味。请老外来此体验中国韵味,是个不错的选择。

人均消费:270元

咖啡茶
推荐理由:食物种类繁多,盛器精致。龙虾、生蚝等都很新鲜;甜点没有哪个女孩儿不喜欢。

人均消费:333元

梅府家宴
推荐理由: 主打梅府私房菜,菜式由厨师自配,算得上色香味俱全。贵是贵,但贵得有道理。

人均消费: 476元

黄寺净雅
推荐理由:北京城巨火的商务宴请地。主营鲁菜和海鲜,原料都很新鲜,做法有新意。

人均消费:304元

顺峰
推荐理由:京城老牌,引领了一个时代。环境极好,服务超一流,味儿非常地道。

人均消费:607元

中国会
推荐理由:环境非常好,中式装修的包间货真价实。出品改良的川菜。会员制餐厅。

人均消费:481元

云龙金阁大饭店
推荐理由:号称亚洲第一大海鲜餐厅,仅包房就168个。主打各式各样的海鲜,真的很新鲜。

人均消费:526元

阿丽雅
推荐理由: 楼上餐厅,楼下酒吧,中间有旋转扶梯相连;整体布置雅致、简约,氛围轻松。

人均消费: 309元

黎昌海鲜大酒楼
推荐理由:老牌粤菜海鲜馆,一贯食材新鲜,制作精良,环境非常好,让人有上帝的感觉。

人均消费:313元

杰斯汀
推荐理由:北京最好的法餐馆之一。出品京城最棒的牛排,量出奇的大,肉香,后味足。

人均消费:591元

福楼
推荐理由:京城最好的法餐厅之一。鹅肝味道浓郁,入口即化;法兰西的生蚝每周五新鲜运抵。

人均消费:283元

寒室
推荐理由:充满着儒家的低调、简致。主打创意菜,中西餐、东南亚风味混搭。

人均消费:311元

潮皇食府
推荐理由: 中式的装修,庄重而舒适,菜品做的美味而精细,做的非常地道。

人均消费: 576元

四合苑
推荐理由:白色调打造的环境雅致却不失华丽,不论商务宴请还是情人相约,都自有一番情调。

人均消费:425元

天地一家
推荐理由:环境是一绝,很有韵味的中国风设计,古典中透着现代,主打粤菜,制作精细。

人均消费:631元

长安壹号
推荐理由:餐厅小巧,处处充满了情调,明档料理让人放心,服务也非常专业。

人均消费:299元

四海凯悦
推荐理由:内部装修金碧辉煌,主打粤菜,海鲜是重点,做法讲究,口味地道。

人均消费:351元

鲍鱼先生
推荐理由: 粤菜馆,名字响亮,装修新颖,正菜制作精良,有厨师现场烹饪鲍鱼。

人均消费:528元

问天阁茶楼
推荐理由:清茶演绎典雅艺术,手工诠释经典造诣,只是看就已经沁透心肺,悦目静心。

人均消费:415元

俏江南兰会所
推荐理由:餐厅里摆满了出自世界各国艺术大师之手的艺术品,菜既保留了川菜系列……

人均消费:314元

乙十六商务会所
推荐理由:环境不错,小桥流水的,还养了黑天鹅,锦鲤。菜总是做的非常精致。

人均消费:852元

阿一鲍鱼
推荐理由:鲍鱼入口香糯软韧,可谓十足享受。其他的粤菜和点心也做得不错,值得一试。

人均消费:623元

阿森鱼翅店
推荐理由: 鱼翅当然是招牌,红烧的久炖之后非常出味,汤汁浓郁黏稠,回香绵长。

人均消费: 923元

皇城食府
推荐理由:出品官府菜和粤菜,做得精致,环境古色古香,草木茵茵,水榭、茶室、戏楼俱全。

人均消费:438元

海棠居
推荐理由:小小四合院,有着闹市中难得的幽静。内部装修到处透着雅致。官府菜,味道不错。

人均消费:316元

龙图阁
推荐理由:改良的安徽菜。菜式称得上有特色,装修更有特色。店里全是单间,环境幽静。

人均消费:507元

香宫中餐厅
推荐理由:环境安静幽雅,透过落地大窗能眺望外面的花园;菜肴以鲍翅为主,粤菜挺地道。

人均消费:399元

樱花屋
推荐理由: 北京最正宗的日本餐厅,每一道菜都投射出非常正宗的日本料理风格。环境优雅。

人均消费:323元

紫云轩
推荐理由:非常童话的地方。踮脚按响门铃,入口处白色大门应声打开,空灵的世界呈现出来。

人均消费:540元

谭氏官府菜
推荐理由:装修金碧辉煌,处处显示着官府的华贵。出品揉合了川菜和粤菜风格的官府菜

人均消费:502元

东方君悦
推荐理由:典型的五星级酒店的菜品,环境也很好,安静,私密,适于一切想象的开始。

人均消费:625元

红色江山
推荐理由:进大厅满眼是欧式风格的红色,红地毯、红柱子、红墙壁、红屋顶、装修非常奢华。

人均消费:336元

小王府
推荐理由: 中西合璧,环境优雅,夏天晚上可以来欣赏湖光月色。菜当然也是值得推荐的。

人均消费:679元

大宅门
推荐理由:迎宾女孩一律满清装、花盆鞋。内部装修极尽奢华,却不失典雅,出品可宫廷菜。

人均消费:215元

东海海鲜酒家
推荐理由:出品粤菜、海鲜名不虚传;装修极其富丽堂皇,卡座舒适,包间宽敞。服务很人性化。

人均消费:246元

半岛明珠
推荐理由:服务员身穿清服、脚踩花盆底。出品的粤菜和宫廷菜,卖相十分精致,口味中规中矩。

人均消费:340元

一珍香
推荐理由:装修的富丽堂皇,主营螃蟹,蟹钳、蟹膏、蟹粉、大闸蟹,道道都很精彩。

人均消费:533元

八味坊
推荐理由: 装修既有古代的艺术内涵又有现代艺术的借鉴,秀美又有大气,菜品精细而美味。

人均消费: 429元

8号公馆
推荐理由:这是一家完全根植于成都本土的餐厅,却款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贵客。

人均消费:400元

美京锦苑
推荐理由:内部装修典雅、大气。服务也十分到位,让人感觉很舒服。出品的粤菜质量很高。

人均消费:362元

新荔枝湾
推荐理由:以粤菜为主,菜品精致、清淡。金牌鲍鱼和木瓜鱼翅烹制得别具风味。环境优雅。

人均消费:506元

美味珍御膳
推荐理由:号称北京最贵的宫廷菜。一进门就感受到奢华之气,推荐汤品醇厚,鲜美绝伦。

人均消费:1161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