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巴黎人法餐厅简介(组图)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巴黎人法餐厅

纯正法式乡村美食餐厅

北京巴黎人法餐厅由法国SE’BASTIEN BRUNEAU主厨,是法国专业厨师,制作精致美味法式传统乡村美食。

餐厅提供纯正法式乡村美食,新潮欧洲美食,多种法式甜品、巧克力,并有多种陈年佳酿搭配美食。

餐厅环境简约优雅

巴黎人餐厅环境简约优雅,设计唯美欧式,让您在浪漫中享受法式美食的诱惑。

中国大厨与布诺. 塞巴斯蒂大厨(右)

布诺. 塞巴斯蒂大厨

布诺. 塞巴斯蒂先生为法国巴黎大区传统菜系协会理事, 曾在法国Ballan-miré地区著名的Club des carneaux 餐厅,墨西哥San luis potosi 地区的Alliance française咖啡餐厅;加勒比海五星级国际游轮的Catamaran 95 餐厅担任主厨。以烹饪精致法国传统菜肴闻名,深受当地食客赞誉。

Bruneau,15年丰富的从业经验,醉心于法国传统美食的烹调和创造,以其独有的创意和激情,秉承法国乡村菜肴的和谐搭配,完美融合东方美食新元素,将您带入多重感官享受的法国美食之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