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五号线美食地图

时间:2011-08-09 21:18:56 来源:网络 点击:0

纵贯南北交通大动脉的地铁5号线终于开通试运营。这一线路的开通不仅大大缓解了拥挤的交通,极大促进了南北城信息、资源的流动,更把潜伏于周边的各色好味道牵成了一串多姿的风景,一路与你同行。

美食地图

亚运村商圈大屯站

珍馐鲍鱼涮出来

旺顺阁海鲜广场像个巨大的水族馆,近千平方米的宽敞大厅环境优雅考究,开放式的环形海鲜池内存放着各种生猛海鲜。这里的海鲜色淡而香远,汤清而味浓,菜肴出品极尽鲜嫩爽滑,品尝之余回味无穷,粤菜的口味绝不让你失望。

常来的老食客都听过这样一句话:"涮鲍鱼涮旺了旺顺阁。"涮鲍鱼的精髓全浓缩在鲜、嫩、爽、滑四个字上,开放式的海鲜池放养着大量鲜活澳洲大鲍鱼,顾客还可亲临瑶池挑选。这里所用的鲍鱼全是至少生长8年的大青边鲍。厨师会把鲍鱼片得像宣纸一样薄,涮熟了品尝当然够嫩。涮鲍鱼的锅底是配以二十余种名贵药材的特殊底汤,鲍鱼薄片涮熟后蘸上专用酱汁,缓缓送入口中,岂有不滑之理。

美味寻香:朝阳区亚运村北苑路88号旺顺阁海鲜广场

金牌菜品滋补时

眉州东坡亚运村店富丽堂皇的门楼总是引起过路行人的注目。店家始终秉承着"引领川菜时尚"的精神,站在京城川菜饮食新风的最前列,充分展现了以素托荤、新鲜健康的饮食潮流。

江团狮子头、棒棒鸡、东坡肘子等都是这里的金牌菜。用四川特产江团鱼肉制成的狮子头,不油不腻,味道自然,其中的汤料是由鸡汤融合豌豆蓉制作而成,青绿色的汤鲜美无比,口味清新。整盘菜品色泽雅丽,绿绿的汤、白白的丸子、点缀其间的红色蟹粉仿佛一道水墨画,给人清新易亲近的感觉。东坡肘子选用荷美尔优质排酸猪肘,配以二十多种名贵作料,具有鲜、嫩、酥、香、肥而不腻、耙而不烂之特点。滋补清新,淳朴原生,荤素相宜,甜咸适口,在品味菜品的同时感受眉州文化的源远流长,美味与观赏并举,淡雅与华贵共显。

美味寻香:朝阳区慧忠北里111号楼眉州东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