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北京圣诞节西餐地图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1.

安妮意大利餐厅

丽都店:将台商业街4号楼2楼(丽都饭店南) 64346041

地图、推荐菜、图片> http://www.dianpin.com/shop/1890235

口味 24 环境 23 服务 20 人均 72元

吃过不少意大利餐厅,安妮“不是最好的”,但也算“很不错”了。Pizza“和‘必胜客’的不一样”,“薄底”、“很脆”,馅料“足”,吃起来“香”,价格也“不算贵”。“外国客人很多”,服务员“轻声细语的”。最爱农展馆店,头顶是“玻璃天花板”,屋里有“包起来的树”,感觉“温馨而梦幻”。P.S.可送外卖。

2.

品味

地址:三里屯北小街1号 84541797

地图、推荐菜、图片> http://www.dianpin.com/shop/2085250

口味 25 环境 24 服务 20 人均 52元

首先“logo很吸引人”,是用“意大利国旗色红、白、绿”写成的“品”字。内部装修“清新简约”,服务员“很热情”。主打三明治(面包推荐选择ciabatta),原料“新鲜”,分量“实诚”。Cheese cake用的是“正宗的意大利奶酪”,“香滑细腻”,让人“惊艳”。一到中午,“附近使馆的”外国人“成群结队”地来,“一不小心以为到了国外”呢!

3.

食客满源咖啡厅

地址: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10号楼3楼1038号 58693488

地图、推荐菜、图片> http://www.dianpin.com/shop/1906135

口味 24 环境 20 服务 25 人均 67元

“比想象中还要袖珍”的店,装修“现代、简约”,“各种西餐佐料和红酒适当地摆在餐厅角落”,一种“瞬间的舒适感”让人“无比惬意”。传说中的Tony“一眼就能认出”,最“善解人意”,最“懂得推荐菜品”的就是他;Raymond做的西餐“让人惊喜连连”,“绝对平民”的价格让美食显得越发“真实”。P.S.中午有set menu。

4.

申德勒码头餐厅

地址:三里屯北小街10号 64631108

地图、推荐菜、图片> http://www.dianpin.com/shop/584510

口味 24 环境 23 服务 16 人均 118元

店面挺大,上下两层,内部是“典型的德式装修”,极富“乡村感”。菜出了名的大份,“端上来吓人一跳”,价格也“公道”;烤猪后肘配酸菜、土豆泥堪称“经典招牌”,香肠拼盘也是“无肉不欢者”的佳选。晚上,周围“95%都是老外”,混在他们中间,喝着大杯“纯正黑啤”,看“热情的巴伐利亚人穿着大头皮鞋”表演歌舞,真感觉到了异乡。

5.

基辅餐厅

地址:玉渊潭南路普惠南里13号 68283482

地图、推荐菜、图片> http://www.dianpin.com/shop/510875

口味 23 环境 22 服务 21 人均 87元

餐厅“在地下室里”,顺着走下去,楼道两边的墙壁上“挂了很多照片”,屋内装饰“简单”却“很怀旧”。出品俄式西餐,带着特有的“乌克兰风味”,分量“大”,味道“好”,“物有所值”。晚上有“乌克兰功勋演员们”的表演,那琴声如此“美妙”,那歌声如此“震撼”,惹得客人们“一起打拍子”应和,恍惚间“仿佛回到了爷爷的那个年代”。

6.

白夜西餐

地址:东直门内北中街甲13号(近俄罗斯大使馆南门) 84029595

地图、推荐菜、图片> http://www.dianpin.com/shop/572058

口味 23 环境 22 服务 17 人均 70元

想吃俄式西餐,又觉得“‘老莫’太贵”,“不妨考虑一下这里”。菜单“简洁”,大多是些“高热量的东西”,价格“平民”;也许“为了迎合老外”,翻到后边居然“有宫保鸡丁这样的炒菜”。冷牛舌“蘸酱很好吃”,白夜烤鱼里“奶酪香滑”。环境“有点像酒吧”,无论露天座还是室内的沙发都“挺有情调”,很适合聊天。

7.

米斯特比萨

方庄店:方庄蒲芳路26号 87683242

地图、推荐菜、图片> http://www.dianpin.com/shop/513233

口味 23 环境 23 服务 24 人均 61元

店面装修“不错”,逛累了走进去不免“食欲大发”。“每次都点”金牌系列的比萨,馅料“丰富”,“香香的红薯蓉饼边”让人“回味无穷”;热吉士面其实就是芝士焗意大利面,好吃“没得说”;沙拉可“无限续”,“不用像在‘必胜客’里劳心费神地码一大堆”。服务态度也“好得吓人”,“半跪式”点单,上菜时恭谦有礼——“到底是韩国人开的餐厅”。

8.

大笨象西餐厅

朝外店:朝阳门外头条甲93号(雅宝路亚太大厦北) 85614073

地图、推荐菜、图片> http://www.dianpin.com/shop/507617

口味 23 环境 19 服务 14 人均 106元

环境有点像“西餐厅+Pub”,“好多俄罗斯人在那儿喝酒聊天”,虽然“嘈杂”,但“很令人放松”。出品以俄式为主,兼有中式,分量和俄罗斯人一样粗犷,“一大盘一大盘”,点的时候可得“悠着点”;口味也“纯正”,看老外的上座率就知道了。“晚上9点左右”有“精彩的舞蹈表演”,洋溢着“异域风情”。

9.

阿山蒂

地址:新中街一条168号(工人体育馆北门正对面) 64166231

地图、推荐菜、图片> http://www.dianpin.com/shop/507567

口味 23 环境 17 服务 17 人均 130元

北京“为数不多”的西班牙餐厅之一。招牌的海鲜饭“经过改良”,米饭是“全熟的”(本来是半生的);干贝、大虾等海鲜“紧致弹牙”;“画龙点睛”的柠檬汁,挤上后“清香无比”,“去腻”又“提鲜”;量也非常足,两人份的“足够三个人吃”。不过,环境“只能说尚可”,摆放着“中式桌椅”,采光“稍嫌不足”,“不是个吃情调的地方”。

10.

起士林西餐厅

地址:南河沿华龙街中段206号 65597735

地图、推荐菜、图片> http://www.dianpin.com/shop/507935

口味 22 环境 16 服务 16 人均 69元

老牌西餐厅。位置“不好找”,里头氛围“还不错”,“笨重的”木头凳子,“方格的”桌布,“昏暗的”灯光,加上“来吃饭的人或多或少都有点‘那个时代’的味道”,感觉“挺怀旧”。出品“俄式+德式”的料理,量“倍儿多”,价格也“不贵”。如果期望值不太高的话,能吃得挺满足。

11.

戈拿旺巴西烤肉

科学院店:科学院南路知春东里13号楼 82133026

地图、推荐菜、图片> http://www.dianpin.com/shop/512206

口味 22 环境 20 服务 25 人均 58元

“肉食动物的最爱”。烤肉“一轮一轮地上”,品种虽“不算很多”,但“对得起价钱”。三角肉“超好吃”,牛肩峰“非常嫩”,火鸡卷“咸咸的,很有嚼头儿”。自助餐台上酸黄瓜“开胃又解腻”,罗宋汤“浓浓的”。环境“还不错”,“很宽敞”,即使不爱吃这些东西,“光待着也不难受”。服务“热情”、“主动”,表演“精彩”。值得一再光顾。

12.

小白桦西餐厅

地址:阜成门外大街24号京滨饭店1层 68582233-1666

地图、推荐菜、图片> http://www.dianpin.com/shop/511355

口味 22 环境 22 服务 22 人均 67元

一家“实惠的”俄式西餐厅,开在一所“不事张扬的”酒店里。室内回旋着“俄罗斯的传统民歌”,服务员身穿“有俄罗斯韵味的服饰”,一切“悠然”、“淡雅”。餐前送面包;主菜里的奶油烤杂拌“点小份足够”,“焦焦的”奶皮里,裹着“火腿、鸡蛋、蘑菇和一些肉丸”,“让人垂涎”;餐后还“送咖啡或冰淇淋”,挺贴心的。以后“一定再来”。

13.

伊斯坦布尔

地址:秀水南街B7号 65032700

地图、推荐菜、图片> http://www.dianpin.com/shop/507767

口味 22 环境 17 服务 31 人均 67元

土耳其特色餐厅。菜品“颜色诱人”,“量大分足”,口味虽然“经过改良”,但“还算有风格”。奶酪茄子做得“漂亮”,米饭布丁“很好玩”,肉串拼盘“一定要人多才吃得完”。餐厅“很小”,装饰着“辟邪的眼睛”和“大片的土耳其地毯”。老板和服务生会“为顾客着想”,走的时候还“在门口欢呼着欢迎回来”,“太可爱了”。

14.

莫斯科餐厅

地址:西直门外大街135号展览馆院内 68316677-2670

地图、推荐菜、图片> http://www.dianpin.com/shop/507586

口味 21 环境 26 服务 20 人均 126元

“老牌”俄式西餐厅,北京人“喜欢亲切地称他‘老莫’”。店堂透着俄罗斯的“大气”,“高高”的穹顶,“精美”的吊灯,“华丽”的雕花柱子,弥漫着“浓郁”的异国风情。菜品都很地道,红菜汤“每次必点”;奶油烤鱼味道“不错”;罐焖牛肉“没得挑”,“又嫩又香”。服务员穿着很有特色,态度“亲切”,上菜速度挺快。

15.

祖母的厨房

秀水店:秀水南街甲11号 65032893

地图、推荐菜、图片> http://www.dianpin.com/shop/507736

口味 21 环境 23 服务 21 人均 81元

店如其名,布置得“非常温馨”,没有“不知所以的富丽堂皇”和“故作神秘的暧昧”,让人觉得“亲切、放松”。西餐是“典型的美式口味”,热量“高”,分量“大得不像话”,点的东西“没一次能吃完”。“推荐”烤薯皮,奶昔也“难以抗拒”。价格“在同类餐厅里算便宜的”。适合情侣、朋友“边吃边聊”。

16.

乌巢

颐和园店:颐和园路福缘门1号(101中学西边蓝院内)

地图、推荐菜、图片> http://www.dianpin.com/shop/580869

口味 21 环境 19 服务 17 人均 50元

“棕黑色的小木屋(颐和园店)”被路边茂盛的树木遮挡得“若隐若现”,店里“灯光昏暗”,很多“留学生模样”的老外闹闹哄哄,感觉像来到了“欧洲乡间的小酒馆”。Pizza可以拼着要,个头果真“硕大无比”,“中号堪比‘必胜客’的12寸大号”;饼坯是“薄底的”,馅料“极其丰厚”,奶酪“足足实实”;加上“大杯”饮料(可以续),撑死是肯定的。价格“很便宜”,相当适合聚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