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餐厅中的特色餐厅

时间:2009-07-17 00:33:00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餐厅里有许多很有自己个性的特色餐厅,下面就挑几个特色餐厅介绍给大家。

特色餐厅——無二别院

地址: 西城区烟袋斜街28号(近后海)

电话: 010-64017446

简介:这里是北京餐厅中主打创意菜的特色餐厅,菜式都比较精致,环境也不错,感觉还比较舒服,适合比较随意的聚会。服务挺好的,伙计们都还挺随和。这个店开在烟袋斜街里,从地理位置上来说非常适合这种创意菜的特色餐厅。

特色餐厅——梧桐

地址: 朝阳区霄云桥外芳园西路6号(丽都花园南门西侧)

电话: 010-64381118 64388883

简介:这里是北京餐厅中对环境精益求精的地方,环境绝对有特色餐厅的味道,流水垂阴,玻璃房,露天桌,整个一世外桃源的感觉。作为特色餐厅,这里的服务员也是一水的美女、帅哥,细声细语,不会太过热情。北京餐厅中主打创意菜的不少,这里也不例外,出品中西合璧的创意菜,听名字似乎没什么稀奇,端上来却总能有惊喜,吃在嘴里每一口都是享受。虽说价格很贵,但偶尔来一次还是值得的。

特色餐厅——汤泡饭

地址: 西城区西单北大街大木仓胡同北一巷1号西单饭店B1楼(大悦城旁 5月18日开业)

电话: 010-66086806

简介:这里是北京餐厅中对性价比做足了功夫的地方,前一阵新店开张优惠酬宾的时候,可以在网上下载优惠券,50元面额的,没有任何限制,就是说你要是吃了51块钱的话,只付1块钱就行了,就冲这么实惠的商家,也值得北京餐厅们好好学习学习。

特色餐厅——茉莉

地址: 朝阳区工人体育场东门院内(馆内10号看台对面)

电话: 010-65538608 65538609

简介:这里也是北京餐厅中主打环境牌的一家特色餐厅,院子里有一个大池塘,从二楼看上去还是有些情调的。对了,冯小刚的非诚勿扰一开始冯远征的那组镜头,就是在这儿拍的。

特色餐厅——岚庭

地址: 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14号北京广播大厦1楼

电话: 010-65156668 65156662

简介:这里的菜式比较有特点,光听听名字就很不一般,什么慈禧桂花虾,可汗牛肋,养心菜,金卵仙藤,云亭西蜀蛙,庄周梦蝶,长生剔爆鸡,个个都是闻所未闻。可以说是北京餐厅中主打个性的特色餐厅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