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一寻味京城个性餐厅(图)

时间:2013-09-27 15:59:50 来源:北京晨报 点击:0

寻味京城个性餐厅

“十一”将至,除了出门游玩,在市内与三五好友聚餐,也是必不可少的活动,假期找一家钟爱的餐厅,享受美食的诱惑。那么你可以在花家怡园四合院中品味正宗的京菜,或者是到淮扬村品味独特江南风情,当然还有新辣道的养生鱼火锅让你过一个养生国庆假期。

四合院中过京味国庆

坐在古香古色的四合院中边享用美食边赏秋日美景,绝对是一种享受。“十一”如果你想找一家带有老北京味道的餐厅聚餐,花家怡园四合院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这里既能享受到新派北京美食,还能欣赏到文化底蕴深厚的北京文化。

这里还有精彩的极具中国元素的节目表演,民乐演奏、龙须面表演、功夫茶艺、川剧变脸等。聆听着悠扬的民乐,品尝着口味独特的花家菜,这样的国庆假期,有一种无限的风情。

【优惠信息】

花家怡园四合院店国庆期间重磅推出【下午茶时段】14:0017:30,可享酒水外7折优惠。

淮扬村里品江南味道

国庆假期品尝江南美食,感受江南文化,那么就到淮阳村吧,这里有休闲藤椅品茗、小桥流水嬉鱼。在追求古朴典雅的基础上,也注重与现代建筑、装饰的有机结合,相得益彰。豪华而又不失真淳,辉煌而又不失素雅。

黄金周期间来这里品尝一下店里精致的淮扬菜。作为八大菜系之一淮扬菜,选料上注重与时令相应,制作工艺精良,口味清鲜平和,咸甜浓淡适中,美味与健康兼备。

【优惠信息】

位于朝阳农展馆北路的淮扬村永安店 10月12日之前(含10月12日),在午餐时段如果菜金满100元就可获得价值50元代金券;晚餐时段菜金满100元返30元代金券。另外如果在活动期间预订2014年婚宴,就会有免收场地费,菜金八五折的优惠。

新辣道尝养生鱼火锅

火锅历史悠久,也是大家四季都喜欢的美食。“十一”期间一家人来新辣道鱼火锅店品尝新推出的鲜椒罗非鱼翅锅,只选用鱼下巴至鱼腹之间肉质最嫩的那一块肉,肉质紧实有弹性,口感滑而不腻,如果你是一个吃鱼的行家,相信这个国庆假期一定不会错过这道美味。

【优惠信息】

扫描店内台纸上请吃“鱼翅”理由二维码,发新浪微博@好友,赢取罗非鱼翅奖励;9·30新店爱琴海店将隆重开业,9·30-10·13期间到店消费,免费成为新辣道会员,消费多少金额即送多少相应价值代金券(代金券80元1张)。李蕾/文

区县传真

门头沟 黄岭西古村红色游

位于门头沟爨柏景区中的黄岭西村有500年历史,现存大片相连的灰瓦屋顶院落,是典型的北方古村落。从即日起到10月,每周六、日10点至13点,这里推出驻场演出“红歌唱响黄岭西”,展现了抗战时期发生在此的动人故事。套票150元,含门票、演出及午餐。

怀柔 垂钓高手齐聚杨宋镇

9月22日,首届鱼岛杯钓鱼大赛在怀柔杨宋镇鱼世界产业园内隆重开幕,全国各地216名钓鱼达人齐聚一堂展钓技。鱼世界产业园占地400亩,由废弃沙荒地改造而成,有鲟鱼温室、产品加工和休闲垂钓三个区域,是该镇设施农业的一大亮点。

密云 蔡家洼玫瑰情园开园

位于密云蔡家洼村的京郊第一家“玫瑰情园”本周正式开放。园区依山而建占地千余亩,集观光、展销、科普、徒步、骑行于一体,充分展现玫瑰文化。每年4月到10月玫瑰竞相绽放,登高远望,景观花海尽收眼底,堪称又一个“花卉博览园”。

延庆 官厅葡萄采摘送大礼

位于官厅湖畔的豪联夏都有机葡萄葡萄采摘园,国庆节期间推出优惠。游客凭今日本版前往,售价每斤160元的有机葡萄可享16元/斤的优惠。该园地处葡萄黄金带,昼夜温差大,严格按有机标准种植。自驾车导航直接输入官厅大桥即可,景区就在大桥的东北角。

东城 电子期刊上线发布

由东城旅游委制作的《东城旅游》电子杂志iPad客户端第一期、第二期日前推出,在App Store免费下载。杂志内容以皇城多元文化为主题,包含东城的吃、住、行、游等旅游要素,搭载音乐、视频,操作便捷。游客可在三维模拟的四合院里游走,感受古都魅力。

朝阳 索尼探梦开“魔法学校”

朝阳公园“索尼探梦”科技馆即日起到12月8日举办“魔法学校”趣味主题展。游客在展览中可体验新颖有趣的科学实验与互动制作,通过力、热、声、光、电磁、生物等六大类趣味主题实验展开“魔法”课程,让参观者亲身体验科学的无限魅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