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鄂色天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因违规被罚6000元

时间:2016-12-08 15:38:00 来源:网络 点击:0

千龙网北京12月6日讯 12月5日,北京市商务委官网发布“京商罚字[2016]第1013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鄂色天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设置的应急广播不能够使用中英文两种语言播放,被北京市商务委罚款6000元。

据悉,2016年10月12日,北京市商务委执法人员依据《北京市餐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规定》,对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劲松南路16号楼二层101的北京鄂色天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经查发现:该单位设置的应急广播不能够使用中英文两种语言播放。上述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询问笔录等证据佐证。

北京市商务委表示,该单位设置的应急广播不能够使用中英文两种语言播放的行为,违反了《北京市餐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规定》第三十二条的规定,北京市商务委依据《北京市餐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规定》第三十五条第(四)项的规定,对该单位处罚款人民币6000元。

按照要求,北京鄂色天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须自接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可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