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饮食有误区,赛普瑞斯不得不肩负重任

时间:2018-05-22 18:18:28 来源:网络 点击:0

近年来,共享经济逐渐深入民心,各种各样的资源共享,使得人民生活越来越便捷,现在甚至连健身也能共享了。近两年来不少城市的各大小区都新增了共享跑步机,为市民的健康新增了一大便利,保持了全民健身的热潮。

1.png

健身的重点是大健康理念,单健身并不能获得更好的强身健体的效果,健硕的身材不光是练出来的,它也是“吃”出来的,我们在健身的时候一定要结合饮食,避免误区才能更好的练就好身材。那饮食上我们应该如何注意呢,如何吃就是关键了!

2.png

健身与饮食,人们常常有各种各样的误区。

误区一:运动后马上吃饭

许多人运动完马上就吃饭,尤其是刚从健身房出来的帅哥们,感觉此时特别饥饿,立马就吃饭,其实这样是非常不好的。因为刚健身完,身体还处于兴奋状态,血管扩张,立马饮食会对身体很大伤害。应在锻炼完30到90分钟之间饮食最好,尤其是肌肉锻炼,此时更应该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如果蛋白质缺失了,你的肌肉组织就会变得衰弱,新陈代谢也会受到影响。“肌肉男”们都是补充了足够的蛋白质才长出健壮肌肉的。

所以为了确保健身效果,我们要保证每天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它的补充量至少是你的体重*0.8 克这么多才行。

3.png

那么,足够的蛋白质从何而来呢?

日常生活中的奶制品、鸡蛋、鸡胸肉、鱼类等的蛋白质都是非常丰富的。就看大家怎么留住食物中的蛋白质了。蛋白质容易在烹饪过程中因温度过高而流失,为避免温度过高,可以使用赛普瑞斯·先生黑骑士不粘锅,这套锅具有超强的热传导率,其稳定性和硬度也比较高,还具有恒温技术,能有效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因此也防止了蛋白质流失。

4.png

误区二:空腹运动,有损健康

研究证明,饭后4~5小时(即空腹)进行适度运动,如步行、跳舞、慢跑、健身操、骑自行车等,有助于减肥。这是由于此时无新的脂肪酸进入体内,较易消耗多余的脂肪,特别是产后的脂肪,减肥效果优于饭后1~2小时的运动。

误区三:只要多运动,不用控制饮食,便可达到减肥目的

这种做法只能做到热量的入出平衡或不增加肥胖,其实常喝甜饮料、吃糕点、干果,尤其能榨出油的干果和热量高的食品,就能将你辛辛苦苦的减肥成果化为乌有。因此,要想获得持久的减肥效果,除了进行运动外,还应从饮食上进行合理调控,少油少盐的健康饮食就显得很重要了。想要做到少油,那大家需要一口真正的不粘锅!赛普瑞斯黑骑士刚好能成为我们的好搭档。

5.png

赛普瑞斯·先生黑骑士不粘锅无论从颜值、质量、细节等各方面都是非常高端有格调的。在原料上采用的是PEEK的材质,PEEK材质多用于航空零件、军事、电子等高端领域,其材质还是非常安全和耐磨的。PEEK材质让锅具的不粘性得到了更好的保障。只要锅具不粘,我们的食油量就能更好的得到控制,为我们的健身又增了一个加分项。

6.png

健身和饮食相辅相成的,缺一不可。为了更好的生活,赛普瑞斯不得不肩负重任,以更好的不粘锅锅具来帮助全民健身,让更多的人爱上运动、爱上健康生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