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丽友再度携手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

时间:2018-06-21 19:27:10 来源:网络 点击:0

好丽友再度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助力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6月20日,2018年项目捐赠仪式在京举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揆洪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

捐赠仪式上,李总经理表示,好丽友消费者群体为青少年儿童,同中国儿基金会所关注的群体基本一致,因此双方有着共同的努力方向。今后,好丽友将继续关注儿童食品安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在发言中指出,好丽友作为国内消费者耳熟能详,深受喜爱的知名休闲食品品牌,陪伴了很多人的童年生活,成为他们的美好回忆。诚如李总经理所言,儿童是好丽友最重要的消费群体之一,希望好丽友与中国儿基金会携手共进,共同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共同发起,以儿童食品安全和食育教育为主题的大型教育类公益项目。自2017年5月好丽友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共同举办了1场“食品安全,共同守护”主题论坛、6场儿童食品安全移动体验营、1场小记者工厂开放活动并发放了8000本食品安全主题漫画书,将食品安全知识传递到了更多的社区、学校和家庭。根据项目评估结果,基地校孩子们食品安全意识得到了显著提升。

2018年,好丽友再度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积极推进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在广州落地。双方计划建立 20所试点学校、开展10场食品安全移动体验营活动、捐赠20个儿童食品安全学校资源包、发放10000 册原创食品安全主题漫画书,预计受益人数将达9万余人。

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好丽友社会责任重要议题之一。作为国内知名休闲食品生产企业,好丽友不仅将品质安全视作生命线,在儿童食品安全知识普及方面,好丽友也一直在努力。2012年好丽友儿童关爱计划启动至今,研发中心的食品安全专家借助其援建的未来空间、想象力课堂、多媒体教室、爱心厨房等平台,开设食品安全知识小课堂,帮助数以千计的孩子树立科学的食品安全观。

安全是食品行业第一要务,守护儿童食品安全就是守护我们的未来和希望。未来,好丽友将携手社会各界持续开展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严守产品质量安全,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安全美味的食品和健康快乐的童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