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零食C位之争 浪里个浪四度空间留住美味

时间:2018-07-05 15:47:13 来源:网络 点击:0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虽然球场上看不到中国队的身影,但丝毫没有影响球迷们看球的热情,啤酒和零食成为了看球的“标配”,除了网红小龙虾的销量窜升,看球必备的膨化食品也随着世界杯的升温而一路走红。

QQ截图20180705105157.jpg

好丽友年度新品四层酥脆小食浪里个浪,自世界杯开赛以来销量节节攀升,周出货量超过6万箱,深受广大球迷的认可,成为备受追捧的“世界杯C位美食”之一。

据悉,浪里个浪为今年好丽友推出的最重要的年度单品之一,其研发过程历时5年之久。独特的制作工艺,精心设计的波纹表面和四层波浪形结构,每个单层厚度精确控制在0.65-0.75毫米,只需一粒,便可获得饱满酥脆的丰富口感和清爽美妙的醇香味道。

六月下旬,好丽友携年度新品浪里个浪正式登陆抖音短视频APP,以“浪出你的节奏感”为标签挑战活动上线仅一周便收获160万播放量,互动更超过5万人次,迅速蹿升为抖音热门话题,成功助推产品热销。

卓越的产品设计,新颖的市场推广、难得的上市时机使浪里个浪从众多新品中脱颖而出,成为这个万千球迷狂欢的燃情夏季最著名的网红零食之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