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万丽五月美食地图 导航一站式美食体验

时间:2019-05-28 12:41:06 来源:网络 点击:0

初夏已至,是时候给味蕾一个全新的体验了,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美食地图,拉开盛夏美食狂欢序幕。

意大利主厨奉上四道式体验套餐

位于酒店一层的Fratellifresh意大利餐厅: 情感主厨Diego汲取意大利纯正乡村料理灵感,为食客们奉上初夏超值四道式体验套餐,仅需168元。

图片8.jpg
图片9.jpg

最受欢迎的餐前面包是由多种传统面包混搭,配上意大利沉年黑醋和特级初榨橄榄油,主厨特制面包酱料,口感酥脆,独特香味。开胃菜凤尾虾芒果沙拉,采用西西里香浓虾肉配合新鲜芒果,再与鸡尾酒汁相遇,虾肉质嫩,浓香可口;主菜香煎牛肉配野菌,选用澳洲谷饲菲力牛排,肉质鲜美华润,以香炒野菌提味,口感丰富营养俱全;托斯卡纳蔬菜汤则选用多种时令蔬菜熬制并搭配意大利帕玛森干酪,香浓滑嫩。值得一提的是套餐中的甜品传统提拉米苏,来自主厨家乡的独有配方,甜而不腻,令人难忘。

图片10.jpg
图片10.jpg

该套餐原价480元/位,即日起至7月31日可享受体验价168元/位,含红白葡萄酒、果汁或扎啤一杯(三选一)。 仅限每周一至周日午餐使用,须提前一天预约。

超值龙虾海鲜自助晚餐298元畅享

龙虾海鲜、刺身拼盘等百余种美味和硬核食材上阵,无论是周末亲友聚会或是工作日下班后犒赏自己都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图片13.jpg
图片13.jpg

即日起至6月23日,仅限周一至周四使用。

点心自助99元抢购

在酒店四层的雅苑中餐厅享用颇受欢迎的点心自助,只要99元即可畅享由“小炒皇子”冯师傅精心打造的数十种点心,匠心温情,口口美味。

即日起至8月31日,仅限周一至周五午餐使用。

图片14.jpg

打卡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美食地图,跟着万丽导航员,畅享一站式美食体验。

万丽酒店 勇于突破固有的商务旅行传统,为客人打造出乎意料的惊喜体验,尽享“非凡体验”。万丽酒店于全球超过35个国家拥有170家酒店,每家酒店都各具特色,让客人每次入住都打破常规,帮助商务旅行者获得丰富多彩的当地体验。商旅客人视他们的商务旅程为发掘新鲜、有趣及共享体验的大好时机,我们承诺将满足客人们的好奇心、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并愉悦他们的各个感官。我们理解客人们想要充分利用每分每秒的愿望,在酒店的大堂、酒吧及酒廊设置招牌活动,向客人们展示音乐、艺术、调酒、烹饪等方面涌现的新秀。万丽导航员(Renaissance Navigator)为当地的探索专员,随时准备好协助客人发掘地道的当地风味及活动。“REN 会议”(R.E.N. Meetings)凭借创新的多感观会议设计、社交活动及为客人量身定制的当地探索之旅,为会议团体提供有别于传统会议的崭新体验。万丽酒店致力确保每次旅程都是开阔视野的难忘之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