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近期演出预告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国家大剧院:希腊艺术剧院阿里斯托芬喜剧《鸟》

演出时间:2月27日

2月27日,“中国希腊文化年”戏剧演出活动将以希腊艺术剧院阿里斯托芬喜剧《鸟》拉开序幕。《鸟》作为2008 “中国希腊文化年” 戏剧演出的开幕剧,足可以证明这部作品是如何的优秀。据了解,此次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的戏剧《鸟》是由优秀作家瓦西利斯·罗塔斯负责改编和翻译,希腊最具影响力的画家和布景师亚尼斯·查罗奇斯负责布景和服装,具有超凡魅力的作曲家马诺斯·哈奇达基斯负责音乐,卓越的舞台指导左左·尼可劳迪负责舞美。

话剧:《莲花》带你体味纯正“京味儿”

2月18日到3月2日,首都剧场将与话剧迷们一起去体味“京味儿”话剧的另类艺术风格。话剧《莲花》可说是北京人艺2008年第一部原创大戏,是由著名作家邹静之潜心创作的一出构思精巧的话剧。

《莲花》在展现出深厚的老北京民俗文化底蕴的同时,更以精彩的台词、深刻的剧情撞击着每个关注北京、喜爱话剧的“话迷”们的心灵。

陶喆“1,2,3!我们都是木头人”2008世界巡演北京站

时间:3月1日

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北京时间3月1日,陶喆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

在演唱会中,歌迷们能听到陶喆的苦情歌《望春风》、古筝温柔《月亮代表谁的心》、上海旖旎《今天不回家》及京剧旋律《I'M

OK》等知名歌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