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开唱露G奶谢歌迷 特技舞艺征北京(图)

时间:2008-04-05 13:43:11 来源:MOP 点击:0

蔡依林前晚在北京开唱,抖春光露出傲人双峰与乳沟。

蔡依林(Jolin)“唯舞独尊”前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她着名的G奶视觉效果再现,彩带舞、体操双环、钢管舞等“特殊技能”轮流登场,堪 称舞娘最精采也最辛苦的精华版演出。美中不足的是,她和黄立行(Stanly)性感热舞时,碍于当地尺度,原本她要撕去他背心的桥段无奈取消。(来自6476猫扑明星 2370)

歌后出招

唯舞独尊巡回演唱会前年9月从香港起跑,上一场是去年底在新加坡的演出,相隔3个多月再将这套节目搬到北京表演,Jolin显得小心翼翼,日前还请曾获奥运体操冠军刘璇,帮忙“复习”彩带舞等动作,让表演更到位。

果然,当Jolin在双环上为表演揭开序幕,已经让粉丝惊呼连连,再加上首次搬上大陆个唱舞台的《特务J》钢管舞,搭配全场8成以上快歌,有如 搏命演出。事实上,前阵子她到医院体检,医生还叮嘱她要多补充钙质,因为她这2年苦练各种舞蹈,经常摔伤膝盖,骨质状况不甚理想。

扒男衣被迫取消

她和Stanly的“人体拱桥”热舞戏码,这回也呈现在北京观众面前,2人久未合作,在后台不断练习她一把撕去他背心的环节,没想到当地规定男 生在舞台上不能裸露上半身,正式演出时删去扒衣内容,2人都笑说在后台是穷紧张、白练了。前晚卖座近9成,约1万名观众捧场,Jolin不仅搬出十八般舞 艺,表演服装也多达10套,其中3套为全新订制,为演唱会添新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