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0名研究生表演人体“多米诺”骨牌(图)

时间:2011-08-10 18:59:49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点击:0

昨天,由90名身穿红白相间上衣的学生组成的人体多米诺骨牌展现了一幅大型“2008”图案,这是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的“阳光体育文明奥运”主题系列活动开幕式上的人体“多米诺”表演。

比赛现场进行了拉拉队舞蹈、街舞、中国武术、双截棍等表演,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学生们阵阵掌声。90名学生身穿红色和白色的T恤,以红白相间的方 式盘腿坐在地上组成了一个“2008”,当环绕校园一周的火炬从东侧传来时,“2008”则在伸出双手的同时,渐次向身后倒去。与此同时,多米诺后面的方 阵中,一面长28米、宽14米,印有“中国印”的大横幅在人群中铺开。

活动组织者告诉记者,为了更好地发扬奥运精神,让研究生们“走出实验室、走进运动场”,学校8个院系、2000多名同学都参加了此次活动,而“多米诺”则是开幕式中最精彩的表演。(高淑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