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22岁小女友曝光出演《七剑》受力捧

时间:2008-04-12 01:31:05 来源:网络 点击:0

陈佳佳(左)就是徐克的新欢?

今年57岁的名导演徐克被爆与《七剑》中个性另类的十二门将“瓜葛洛”陈佳佳擦出婚外火花,导致与老婆施南生的30年婚姻不保。

上周有媒体爆出徐克与施南生的婚姻亮起了红灯,报道指二人早在半年前已签下离婚协议书,为30年的婚姻画上句号。与此同时,有网友爆料说,见到徐克在北京与一年轻女子逛超市。徐克新片《女人不坏》的剧组人员更补充:“这事已经传了一段时间”,默认徐克已在北京与新女友筑爱巢。

被传是徐克婚变第三者的陈佳佳,只有22岁、身高1.70米,2004年被徐克点名出演《七剑》后走红,被力棒为杨紫琼的接班人。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的陈佳佳,得过7次武术大奖,1次冠军。入行前,她是徐克迷,从替身演员开始,直至被徐克导演发现,命运就此改写。这几年,《少林寺传奇》《雪山飞狐》(聂远版黄日华版孟飞版)等武打剧中都能看到陈佳佳的身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