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熊黛林同台 “明嫂”身价贵过“城嫂”

时间:2008-04-12 17:45:4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点击:0

乐基儿(右)与熊黛林(左)以“黑白双煞”造型走秀,二人分别打头阵及压轴,平分秋色。

乐基儿与熊黛林9日晚以“天王嫂”姿态同台对垒,为某护肤品牌走秀,两人分别以“黑白双煞”晚装造型示人,乐基儿身穿白色开胸晚装打头阵,而熊黛林则以黑 色贴身性感晚装作压轴,风头可算是打成平手。但论性感程度,乐基儿稍胜一筹。对于被指争取与乐基儿“同工同酬”的15万出场费,熊黛林没有正面回应,她表 示绝不介意别人薪酬比她高。熊黛林更自嘲英文不好,与乐基儿沟通有问题,表示“不是很friend(意即不是很熟)”,明显话中有话。

早在活动之前,曾传出熊黛林耍小性子索价15 万,争取与乐基儿“同工同酬”的天王嫂价。当晚活动结束后,熊黛林表示这次酬劳满意。问到她有多少位数的酬劳,她表示:“普通位。”当问到是否收了10万 作酬劳,她即扭扭捏捏表示:“有这么多咩。”8万?“哪有这么多。”5万?“多少不能讲,我自己都不会介意有人高价过我,也不会问人什么价,自己开心就 行,不可以那么贪心。”问她与乐基儿的交情时,熊黛林说:“挺好,不是很friend,自己英文不好,沟通有问题。”

  而另一边厢,乐基儿工作后换回便服即火速闪人,问到她为何没有与众模特儿大合照时,乐基儿表示:“公司说不想讲八卦新闻,不想两人同台好像在炒作,也不想比较,nonsense(没意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