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全球首映庆典今晚举行(图)

时间:2008-04-16 17:14:32 来源:东方早报 点击:0

李连杰、刘亦菲、明可夫、李冰冰、袁和平、成龙(从左至右)出席昨日《功夫之王》新闻发布会。

为了给今日举行的《功夫之王》全球首映庆典造势,成龙和李连杰首次联袂主演的影片《功夫之王》于昨日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除两位主演之外,李冰冰、 刘亦菲、导演明可夫、动作指导袁和平等主创人员也悉数亮相。在之前《功夫之王》北美首映活动中,刘亦菲凭借与成龙的全程牵手和亲昵举动成为媒体焦点,不过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她的风头完全被以一袭亮眼的橘红色连身短裙亮相的李冰冰盖过。

昨日的发布会上,成龙和李连杰最先出场,两人分别持一把 极富中国古典风韵的扇子登台。随后,两位花旦李冰冰和刘亦菲登场,身穿橘红色亮皮连身短裙,脚踏一双跟高近10厘米的细跟鞋的李冰冰显得成熟性感,风头完 全压过一旁着嫩绿色连衣裙、以一贯淑女装扮亮相的刘亦菲。李连杰还拿李冰冰调侃道:“两公里以外绝对都能看见,绝对闪。”由于裙子太短,李冰冰在发布会中 不停地用手来回遮挡,防止走光。不过最后给她带来麻烦的不是裙子而是高跟鞋,当她起身时,差点崴脚跌倒,好在一旁的成龙赶紧出手搀扶。

据悉,原本《功夫之王》的美方制片人希望将影片的全球首映庆典放在洛杉矶举行,但为了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成龙坚持将全球首映庆典安排在奥运沙滩排 球赛场北京朝阳公园举行。成龙、李连杰、李冰冰、刘亦菲、袁和平等主创人员将悉数出席今天的首映礼,主办方华谊兄弟专程从迪拜运回亚洲最大的球形帐篷,在 朝阳公园平地搭起一座电影院,现场视听效果可媲美国内顶级影院。

除了《功夫之王》的诸位主创之外,人气极高的偶像明星李宇春、张靓 颖、尚雯婕、羽泉、孙楠等也会齐齐到场,张靓颖还将献唱《功夫之王》的片尾曲《HEROES》。刚刚夺得金像奖影帝的李连杰表示有可能会带上自己的爱女一 起出现在今晚的首映礼现场。江苏卫视将与华谊联手,全球独家直播今晚《功夫之王》的首映庆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