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体育馆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首都体育馆是国家体育总局在京直属事业单位,总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12公顷),位于北京海淀区著名的中关村电子一条街南端的龙头位置,东临动物园、方圆大厦、西望紫竹院公园、北京图书馆,南北有新世纪饭店、西苑饭店、奥林匹克饭店和香格里拉饭店,源自颐和园的长河水从中蜿蜒流过,绿荫球抱,空间开阔,环境优美。

其它内容:

首都体育馆占地七公顷,总建筑面积四万平方米,东西长一百二十二米,南北宽一百零七米,屋顶结构为平板型,变向空间钢网架,跨度九十九米。馆内有一万八千个观众席。体育馆设有比赛大厅一个,练习馆三个,观众休息厅六个。比赛大厅的比赛场长八十八米,宽四十米。可进行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篮球,体操等多样比赛,比赛场内板可以移动撤走,放水结冰后,可进行滑冰,冰球,花样滑冰等冰上体育比赛。

地 址:北京海淀区白石桥路54号首体院内西侧

电 话:68335552-823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