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辣妹大赏 看她们辣在何处(图)

时间:2009-05-04 23:07:01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0

幻彩的灯光下,谁会是首先映入你眼帘的辣妹?带着这个目的近期穿梭在京城各大酒吧和派对上,让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一个个辣妹的身影,之后我们找来资深造型师、时尚编辑、摄影师一同评选出来这10位最具风格、最潮爆的辣妹,看她们辣得各有心思,品一道视觉盛宴先。

1 野性文身紧抓性感

辣之亮点:女孩子身上的文身似乎和夜店的气氛格外搭调,是欧美老外酷爱的性感。她的文身本来被刺在一个很私密的地方,却被这件貌似定制的衣服巧妙地半遮半掩,辣得很有想象空间,盘起的发髻和略显黝黑的皮肤搭配墨绿色眼影颇具东南亚范儿呢。

辣之计:有一种文身贴纸,贴在肩膀、后背、后腰这些够性感的地方,偶尔做回小“野”妞也好。

2 超深眼窝够勾魂

辣之亮点:夜店的灯光迷离炫目,深邃眼窝总能投射最勾魂的眼神。她只用黑色勾勒出够深邃的眼窝,回眸一笑,足以把你看到骨头酥掉,依然是走野性路线,半遮面的黑发,多了几分神秘感。

辣之计:打造深邃眼窝最好用黑色和深蓝眼影层叠上阵,夜店不怕夸张,在下眼角外侧晕染一点深蓝眼窝会显得更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