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酒吧街大全

时间:2009-07-17 00:33:03 来源:网络 点击:0

三里屯酒吧街

北京三里屯酒吧街——京城酒吧文化的鼻祖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酒吧街70号

乘车路线:113; 115; 406; 416环线; 431; 701; 758路

从1989年三里屯出现第一家酒吧开始,至今已有整整20年的历史,经过了这20年的不断发展,三里屯已经发展成为汇聚了北京市所有酒吧的百分制60-70的酒吧,并且因为三里屯距离北京最大的外国使馆区,更使得三里屯的客流量外国人占了非常大的比重。

三里屯酒吧街

北京后海酒吧街——北京旅游必到之地

地址:西城区什刹海

乘车路线:815、107、819、

几十家装修前卫的酒吧沿河而建,西藏风格、云南特色、后现代装修,劲歌热舞极尽繁华,三几好友或不醉无归或河边聚餐,还可以乘船夜游。后海酒吧的老北京文化和现代喧哗,就等你来选择。

元大都酒吧街

北京元大都酒吧街——临河而居的酒吧街

地址:朝阳区惠新东街元大都遗址公园内

乘车路线:104、117

元大都酒吧街是北京的酒吧聚集地,和三里屯酒吧和后海酒吧相比,名气没有那么大,游客也不丰盛。但临河而居的特点使其韵味独特,别有一番情调。

星吧路酒吧街

北京星吧路酒吧街

地址: 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亮马桥路(女人街对面),于2009年5月月底正式闭街,并整体搬迁至石佛营新址。

燕莎桥向东,亮马桥路第一个路口往北莱太花街东侧的七彩北路即是酒吧界一片冉冉升起的新大陆“星吧路酒吧街”。

坐拥燕莎、莱太商业旺地,毗邻第三使馆区;充满撞星、精致、原始、时尚、新贵、小资的文化底蕴;在镜湖一片柔美、舒静、阔远的环境衬托下,使星吧路充满了时尚而神秘气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