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5月再度回到北京

时间:2012-03-01 20:49:07 来源:今晚报 点击:0

本报讯 (记者高爽)记者昨日获悉,在“歌神”走遍大半个中国之后,“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将于5月6日再度回到北京,带来内地最后一站的精彩演出。

去年,张学友的“1/2世纪”巡回演唱会飓风般“席卷”7个国家和地区的61个城市。在歌迷的强烈要求下,张学友今年将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举办返场演出。昨天的发布会上,主办方上演了一出“空城计”,张学友本人并未到场,而是通过视频向歌迷问候:我要来到你们的城市了。

“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上,张学友除了会带来《吻别》、《祝福》等经典歌曲外,音乐剧也将成为一大亮点。张学友表示,增加音乐剧环节是因为“华人歌手极少触及音乐剧,我要给大家做示范”。这部被演出商称为《非诚勿扰3》的音乐剧,由刘伟强执导、舒淇主演。演唱会上,豪华LED天幕播放电影版爱情故事的同时,张学友在舞台上与舞者且歌且舞演绎现场版。

刚刚结束的“2012张学友1/2世纪巡回演唱会”广州站,是张学友的第116场巡回个唱。每唱一场,他都在刷新着亚洲歌手举办演唱会次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被问及会不会一直唱到老时,张学友直言自己的梦想是可以一直唱到3/4世纪,“以我现在的状况来说,虽然不一定能再做一个像这次50岁纪念规模的演唱会,但是我一定会继续表演,唱到3/4世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