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部贺岁影片献观众迎新年

时间:2012-12-08 11:42:19 来源:网络 点击:0

本报讯(记者 周南焱)为了繁荣首都节日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更多观众在年终岁尾走进影院,从今年起,市广电局将在每年岁末年初之时,推介1至3部国产贺岁电影。昨天,由市委宣传部、市广电局联合主办,“欢乐祥和,电影贺岁——北京贺岁影片推介会”正式启动,重点推出2012年12月到2013年2月期间陆续上映的三部贺岁片,分别是《人再囧途之泰囧》、《十二生肖》和《爱情不NG》。

本月12日上映的《人再囧途之泰囧》主演有徐峥和王宝强,俩人前年曾一起主演过喜剧片《人在囧途》,口碑不错,成为当时的票房黑马。此次徐峥尝试当起了导演,邀请王宝强、黄渤加盟,把故事背景放在泰国,讲述三人在旅途中发生的诸多喜剧故事。出品方光线影业总裁王长田信心十足地表示,该片聚集了所有的喜剧元素,堪称近十年来最好的国产喜剧片。

成龙的动作大片《十二生肖》将于12月20日登陆银幕,讲述主人公四处寻找“圆明园”十二生肖中失散的最后四个兽首,历经波折最终如愿以偿。该片由成龙自编自导自演,以欢闹的风格和凌厉的节奏再现了动作片的火爆,枪战追逐、山地落伞、盘路追车、滑梯缠斗等精彩戏可谓惊艳全场,成龙再度挑战了动作电影的极限与巅峰。据成龙透露,这部电影将从头打到尾,动作戏会很激烈。“以后我还会拍动作片,但打斗激烈的电影,《十二生肖》是最后一部。”最近成龙还获得两项新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表演特技最多的演员”和“一部影片中身兼职务最多的电影人”(《十二生肖》),两项殊荣让他成为首个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华语电影人。

朱时茂导演的第二部电影《爱情不NG》轻松幽默,年轻时尚。朱时茂上台致辞时幽默地称自己是“又会演戏又会导演的全能型人才”,一句话逗得现场观众大笑。自2011年《戒烟不戒酒》开始,朱时茂全身心致力于电影事业,用电影的形式延续属于自己的“茂式幽默”。朱时茂笑称:“即使我不再参加春晚,但我依然可以用自己的电影来向所有观众朋友们拜年。”他表示,以后每年春节都会向观众奉献一部自己的电影作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