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京城第一个酒店美女试睡员月薪过万(图)

时间:2013-02-28 14:01:41 来源:网络 点击:0

内容摘要: “上班不用打卡,经常出入各类酒店,旅游也是工作,网络上还有一大堆粉丝,每月轻轻松松地能有1万元的收入。她是在今年3月份被一家叫去哪儿的网站从7000多名应聘者中脱颖而出的,现已取得中国饭店协会授予的“职业酒店试睡员”证书。

揭秘京城第一个酒店美女试睡员

京城第一个酒店美女试睡员

“上班不用打卡,经常出入各类酒店,旅游也是工作,网络上还有一大堆粉丝,每月轻轻松松地能有1万元的收入。”这个被称为“史上最舒服的工作”正是酒店试睡员的真实写照。张与墨,北京第一个酒店试睡员,目前全中国也不过6个。她是在今年3月份被一家叫去哪儿的网站从7000多名应聘者中脱颖而出的,现已取得中国饭店协会授予的“职业酒店试睡员”证书。 内容摘要: “上班不用打卡,经常出入各类酒店,旅游也是工作,网络上还有一大堆粉丝,每月轻轻松松地能有1万元的收入。她是在今年3月份被一家叫去哪儿的网站从7000多名应聘者中脱颖而出的,现已取得中国饭店协会授予的“职业酒店试睡员”证书。

揭秘京城第一个酒店美女试睡员

京城第一个酒店美女试睡员

之所以能令招聘方在几千人里选中张与墨,是与她的从业经历有关:艺术院校毕业、有绘画基础、当过电视台编导、文字摄影俱佳,之前的本职工作是一个拥有自己手工艺品牌的自由职业者,而这些对她干试睡员的工作是很有帮助的。 内容摘要: “上班不用打卡,经常出入各类酒店,旅游也是工作,网络上还有一大堆粉丝,每月轻轻松松地能有1万元的收入。她是在今年3月份被一家叫去哪儿的网站从7000多名应聘者中脱颖而出的,现已取得中国饭店协会授予的“职业酒店试睡员”证书。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