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打掉3个组织外籍妇女卖淫团伙

时间:2013-04-18 21:24:55 来源:网络 点击:0

中新社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 于立霄)北京警方18日通报,250余名警力分成18个行动小组,分别在河北、北京等地,捣毁了3个组织外籍妇女卖淫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3名,其中有27名为外籍卖淫女。

今年3月初,北京警方获得线索,一绰号“阿龙”者在北京各大宾馆饭店门前散发招嫖卡片,大肆从事介绍卖淫违法犯罪活动。警方通过对“阿龙”的扩线侦查,迅速查明了3个外籍卖淫团伙的组成结构、活动规律、暂住地点等相关情况。

4月10日16时许,250余名警力分成外线组、抓捕组、技术组、机动组、审查组等18个行动组,对这3个卖淫团伙开展统一抓捕行动。行动中,警方先后在河北香河、北京朝阳等地区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3名,其中组织者3名、骨干成员10名、外籍卖淫女27名、嫖娼人员41名。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自2010年4月,北京警方开展“4·11”查禁黄、赌、毒”专项行动以来,共打掉涉黄、涉赌违法犯罪团伙7954个,刑事拘留组织介绍容留卖淫、设赌抽头人员2356人,收缴赌资2597万余元人民币。(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