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北京寻找北京爱情故事大型活动启动

时间:2013-05-13 09:46:42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商报讯 “三元·爱在北京寻找北京爱情故事”大型互动活动5月10日在“水立方”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北京晨报社主办,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冠名,中复电讯全程协办。据悉,本次活动将历时6个月,通过海选、票选程序,最终评选出15对知心爱人“传奇、感人、励志、浪漫、精彩”的北京爱情故事。

2013年正值《北京晨报》创刊15周年,这15年中,《北京晨报》记录着城市的发展、社会的变迁、读者的信任,也记录着《北京晨报》的成长。在《北京晨报》成立15周年之际携手三元温情开启“三元·爱在北京寻找北京爱情故事”,旨在通过寻找北京爱情故事,展现首都的“大城小爱”,折射美好、坚持的爱情精神,宣扬北京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将贯穿整个2013年春夏,按照“传奇、感人、励志、浪漫、精彩” 5个主题招募评选出60对入围选手,通过在北京植物园、雁栖湖两次活动,最终选出15对最具代表性选手的北京爱情故事,并将其拍摄成15分钟纪录片,在7月20日的颁奖典礼中首映。即日可登录北晨网、世纪佳缘网讲述你或你身边的爱情故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