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京798艺术节开幕(图)

时间:2014-09-21 16:32:23 来源:网络 点击:0

2014年9月20日下午,2014年北京798艺术节在798艺术区玫瑰之名艺术中心唯美的现代舞演出中拉开序幕。多只摇滚乐队为艺术节活动轮番助力演出,是感官刺激的极致震撼,掀起了阵阵高潮;电子音乐影像派对与观众零距离接触,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观众在强烈视觉冲击的氛围中,感受艺术无界限的激情、活力和震撼力。

作为第二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活动的项目之一,历时一个月的798艺术节中,主题系列展、同盟系列展、特别展等活动将陆续开幕,充分发挥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活动平台作用,提高到访市民及游客参与当代艺术的活动兴趣, 切实促进群众文化消费,以实现双赢的效果和目的。

2014年北京798艺术节开幕(图)

本次活动以“艺象 时空”为主题,集艺术展览和文化消费等为亮点,是社会公众与各界广泛参与的综合国际交流性质的艺术节。这场艺术活动将呈现开幕活动、主题系列展、同盟系列展、特色活动、特别展、戏剧演出、闭幕式及颁奖典礼等七大项近百场艺术活动。园区近百家艺术机构特意呈现各国众多签约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如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七位来自洛杉矶的艺术家共同携手带来的《洛杉矶计划》、佩斯北京—刘建华的《方》;亚洲艺术中心—沈昊的《截选自—沈昊个展》;零艺术中心—李铭燃的《天马行空》;宁空间—秦冲等艺术家的《中国精神》等系列展览都将在艺术节期间让观众大饱眼福。特别展中的《创客嘉年华》,是文化与创意的结合、创意与消费的结合,为大众打造科技与艺术结合的创意乐园,可以亲身体验参与、动手制作,激发大家的创新潜能和源动力;《第三届艺术家作品推介展》以艺术、生活、消费为主题,倡导艺术消费与日常生活的融合;《游乐园—798公共艺术邀请展》用优秀的当代雕塑作品扮靓艺术区的户外空间,呈现一个雕塑的艺术游乐园;国庆当天南门广场还将上演一场涂鸦和街舞的激情派对,同时小柯剧场音乐剧《等你爱我》、798空间摄影展等都将让您惊喜不断。艺术节期间,园区还将打造丰富多彩的夜场活动-“亮丽街区”,艺术机构将延长营业时间,让您体验到不一样的夜间798魅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