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der Group北京旗舰店开幕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Pedder Group北京旗舰店开幕

On Pedder, Anya Hindmarch, Giuseppe Zanotti, Stuart Weitzman

北京旗舰店盛大开幕

Pedder Group北京旗舰店开幕

亚洲顶尖的高级名牌鞋品及配饰代理与销售商Pedder Group旗下的On Pedder,Anya Hindmarch,Giuseppe Zanotti及 Stuart Weitzman日前落户北京最大的时尚名品百货新光天地,为中国的高端消费者呈现了更多富于品味和设计的选择。

Pedder Group是连卡佛集团成员之一,时尚资源相当雄厚,综合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它的销售渠道包括连卡佛百货公司以及自己的专营店On Pedder及Pedder Red,它也成为Jimmy Choo、Anya Hindmarch、Giuseppe Zanotti以及Stuart Weitzman等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一座桥梁。

On Pedder北京专门店:

开幕日期: 2007年4月17日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7号新光天地百货M2027店铺

营业时间: 10:00 – 22:00

电话: 86 010 6533 1535

面积: 167.4平方米

On Pedder自1996年成立至今,已经树立了亚洲顶级设计师鞋履,手袋,珠宝首饰和配件的代理与销售商的地位。新开幕的北京专门店与香港On Pedder旗舰店的设计概念一致,由著名的纽约建筑师Calvin Tsao操刀设计,灵感来自于珍藏奇珍异宝的珠宝箱。专门店拥有在陈列与装饰上迥异的两个空间。木质的空间呈现的是质朴原色的氛围:首饰区里是精心挑选且每个款式只有一件的首饰和珠宝。同时,这个空间还陈列着众多国际大牌的鞋子和手袋,包括Alexander McQueen, Bruno Frisoni, Christian Louboutin, Chloé, Comme Des Garcons, Costume National, Dries Van Noten,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Jimmy Choo, Marni, Marc Jacobs, Maison Martin Margiela, Miu Miu, Pierre Hardy, Sergio Rossi, Stella McCartney and Yves Saint Laurent。沙龙空间采用地毯和天鹅绒作为装饰,传递出奢华都会的气质,展示着更为稀有和独家的产品,比如晚宴配饰和设计师珠宝。

Anya Hindmarch北京专门店:

开幕日期: 2007年5月5日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7号新光天地百货M2025店铺

营业时间: 10:00 – 22:00

电话: 86 010 6533 1368

面积: 53.94平方米

Anya Hindmarch是一个来自英国伦敦的设计师,她十九岁时,从意大利取到灵感而为英国杂志Harper’s & Queen特约设计了一款皮包,成为她日后创业的第一步。1993年品牌成立,以精采可爱的创意,加上优雅简约的英式设计,深获明星名媛的推崇追捧,;其中,Anya掀起“自选照片图案手袋”「Be A Bag」系列的特别订制设计风潮,更让时时讲求个性化的年轻族群崇拜喜爱。至此,Anya Hindmarch就在短短的时间内成为国际知名的一个品牌,她更在2001年荣获英国时装协会选为「英国最佳配饰设计师」。属于她个人品牌的专门店设于世界各地。Anya Hindmarch北京新店保留了伦敦Anya Hindmarch的一贯独特风格。店内灯光柔和,陈设简约高雅,每个细节均经过悉心安排。

一向予人青春俏皮又极富质感的Anya Hindmarch ,最新的2007春夏系列向六零年代Palm Springs取经,线条分明极具现代感的建筑风格,转化成提袋配饰后,特别着重于简洁线条,恰巧展现都市女性独立自主的迷人风尚。晚宴系列也是Anya Hindmarch的强项,双层夹扣手拿包,除了包款简洁讨喜,袋内藏有多个信用卡夹及拉链口袋,轻巧实用;缀有宝石的Janie,以前卫的金银破裂皮革制成,拎上手必定成为派对中的焦点;清新的Maia 草编手挽袋,以贝壳装饰缀以流苏,最适合出席夏季海滩派对。而Anya Hindmarch向来热卖的BLUE LABEL系列,亦充斥着夏日海滩风情,60年代复古的比基尼女郎、在沙滩上嬉戏的人群,以及最受欢迎的小动物图腾,统统化入包包外观之中,流露出自然悠闲的气息,为休闲装扮增添优雅的英式幽默,给人精致又怡然的感受。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