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美好生活》热播 汇源乐碱创意植入成亮点

时间:2018-03-19 18:24:26 来源:网络 点击:0

近日,由张嘉译、李小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美好生活》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同步热播。相关数据显示,该剧收视率稳居同时段第一,全网播放量已突破30亿。随着剧情不断深入,剧中汇源乐碱天然苏打水的频频亮相也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

image.png

巧妙植入,提升产品认知

相比传统硬广,巧妙结合剧情的产品植入更容易被观众接受。《美好生活》剧中,汇源乐碱苏打水的多次出镜都恰到好处,首次露出是在男主徐天(张嘉译 饰)和女主梁晓慧(李小冉 饰)的初次见面场景:刚刚经历“换心”手术的徐天耐不住长时间的街头奔波,拿出双肩包中常备的乐碱喝了一口又一口,悄悄跟随的梁晓慧在远处静静观望、细细打量……一场“心动”由此开始。

而在随后的剧情中,乐碱苏打水更是起到了助推剧情、增强观剧记忆点的作用。例如,在一场甜蜜的晚餐过后,徐天的身体有些不适,梁晓慧赶忙从包里拿出乐碱“救场”,徐天顺势与梁晓慧来了一次拥抱。

image.png

通过这种与剧情高度融合的方式,汇源乐碱完成了对产品使用场景的自然呈现,一方面呼应了电视剧的情节走向,另一方面也让更多观众在潜移默化中加深了对品牌的印象,提升对汇源乐碱天然苏打水的关注和认知。

乐享生活,传递品牌态度

好的品牌植入不仅仅是产品镜头的露出,更可以通过与剧情的高强度关联完成价值的传递。《美好生活》通过各个角色的成长经历,传达出耐人寻味的人生感悟:无论生活遇到什么挫折,也要珍惜所爱努力奋斗,追求向往的美好生活。这与汇源乐碱天然苏打水所倡导的健康生活、乐享美好的价值观不谋而合。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汇源乐碱向观众表达了“乐看人生百态,‘碱’去苦辣酸咸”的态度,让观众对电视剧产生更深的共鸣。

image.png

在近年来健康升级的消费趋势下,汇源把握住高端水行业的发展脉络,以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推陈创新,布局健康饮用水市场。乐碱天然苏打水的水源地位于世界三大冷矿泉之一的中国黑龙江克东县,是迄今为止中国境内发现的唯一一个地下的纯天然无气苏打水带。独特的水源赋予乐碱更为健康的高品质,其清爽口感和所传递的简单快乐生活理念,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天然感受。此次与《美好生活》的携手,让外界对汇源的饮用水产品有了更为丰富的认知,随着该剧的持续热播,相信汇源乐碱的品牌形象和品牌理念将更加深入人心,实现传播效果的最大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