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磨一剑,北京欢乐谷12周年之际惊艳推出四期·甜品王国

时间:2018-04-09 14:50:55 来源:网络 点击:0

2006年,北京欢乐谷盛大开园,凭借国内最先进的游乐设备、最精彩的文化演艺和最极致的游玩体验,占据庞大的旅游市场并收获良好的口碑。随后十多年,北京欢乐谷迅速崛起,成为动感、时尚、激情主题公园的代名词,更是引领了繁华都市开心地。

据悉,4月29日,北京欢乐谷斥10亿巨资、改造10万平米的四期·甜品王国将正式开放。作为中国首个民族自主创新的“主题公园+动漫IP”情景带入游乐区,将全新开启欢乐4.0沉浸式文化旅游新时代。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囊括13大酷爽嗨萌的游乐项目、100场文化沉浸的艺术表演,动工伊始就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期待。它是北京欢乐谷园区内的一颗新星,是集超级国产IP、巡游表演、先进设备、主题商店、特色餐饮为一体,具有国际领先技术和设备的全新主题区。引领闺蜜约玩好去处、文艺小咖聚集地、亲子趣游新地标。

1.jpg

2.jpg

文化 | 欢乐文化新阵容

主题公园的建设,离不开本土文化的挖掘和弘扬,打造本土化IP是提高竞争力的关键。北京欢乐谷在文化IP上实现“造IP”和“引IP”两手抓,一方面联合江通动漫自创动漫IP元素及形象,并将其融入到园区建设和文化演艺中,自成一派风格。另一方面,积极引进广大游客所喜闻乐见的优质IP,打造欢乐IP聚集地。

3.jpg

4.jpg

四期·甜品王国主题区的建设,率先实现了游乐项目和饼干警长IP的大融合。卡通可爱、形象拟人的饼干警长IP和甜品元素融入建筑效果。定点表演、互动表演以及狂欢大巡游也成为饼干警长和甜品元素的主要展示区。

文化为魂,北京欢乐谷活力迸发。北大教授陈少峰曾表示:“文化产业最成功的结果就是,你有一个IP,永久地在消费,大家都在买。”饼干警长IP的系统化和整体化挖掘使用,将在极大丰富北京欢乐谷文化阵容的同时,带来全新的消费拐点。

5.jpg

设备 | 全面升级新体验

从“年轻人的欢乐谷”到“所有人的欢乐谷”,甜品王国园区的建设继续延续三期项目“全人群、全感官、全季节、全天候”的产品形态,最大限度地满足多层次人群的多种休闲娱乐需求。

面向低龄儿童展现“童心童趣”:针对儿童的梦幻热气球(棒棒糖),配合炫彩夺目的灯光,悠游旋转,让游客感受在空中飞翔遨游乐园的感觉;七彩斑斓的淘气堡(果冻历险记),将成为孩子们的游乐天堂。面对年轻人的“时尚潮玩”:提升高度22.3m,最大速度高达50km/h的家庭过山车给你挑战一切的勇气;豪华的双层转马,搭配童趣、梦幻和天真烂漫的装饰风格,是闺蜜、情侣浪漫约会的不二法宝……

6.jpg

7.jpg

建不完的欢乐谷,玩不完的欢乐谷。北京欢乐谷开园至今三年磨一剑,继2006年7月29日建成开放后,2010年欢乐2.0引入时下最前卫、最流行的汽车文化主题,2014年欢乐3.0室内项目开启全民欢乐新纪元;在建园12周年之际,四期·甜品王国即将甜蜜开放。“常看常新、常玩常新”的北京欢乐谷,担负为更多游客创造、传递、分享欢乐的品牌使命,将持续为游客提供更新、更奇、更潮的游玩体验。

8.jpg

演艺 | 百花齐放新主题

作为北京欢乐谷最重要的“软性产品”组成部分,主题演艺是游客感受园内文化内涵和强化体验最直接有效的手段。在四期·甜品王国主题区构化时,文化演艺就被定义为非常重要的一环。

狂欢大巡游、零距离互动等系列沉浸式演艺,带给广大游客一场场文化艺术盛宴。近20辆主题花车与百名演员携超级IP“饼干警长”,为广大游客演绎“欢乐颂”日场花车大巡游;30万灯珠带来的“梦之光”炫彩夜光大巡游,越夜越美丽、越夜越狂欢。嗨萌的海洋精灵mini巡游、动感的区域风情展演、沉浸式的科技互动、讲述故事的定点表演,都是北京欢乐谷有力的演艺产品。中国老北京文化特技实景剧《燕子李三》,诙谐幽默接地气。大型演出《金面王朝》,恢弘气势有内涵。

9.jpg

主题公园的生命周期一般为四到五年,对游客的吸引力往往会随着建园时间的增加而逐渐下降。北京欢乐谷建园十二年,发展态势依旧强劲,每年入园量保持稳定增长,正是缘于三年磨一剑、常建常新的经营实践。四期·甜品王国的建设不仅是北京欢乐谷打造欢乐常态的延续,更是游客体验至上的具体呈现形式。

10.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