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图鉴》开播 女角逆袭成石油大亨

时间:2018-04-11 09:26:29 来源:网易娱乐 点击:0

网易娱乐4月10日报道 4月10日,超级剧集《北京女子图鉴》“北奔”来袭,这部聚焦职业女性在北京打拼的励志故事,真实再现了当下每一位都市女性的打拼现状。剧中,陈龙饰演功成名就的石油公司老板吴昊,一位从底层逆袭的小人物,创业不易之后的温润优雅集于一身,既大方又贴心,再展陈龙熟男魅力,实力拓展剧迷版图。

《北京女子图鉴》陈龙饰演吴昊

《北京女子图鉴》陈龙饰演吴昊

在《北京女子图鉴》中,陈龙饰演的吴昊是一位成熟稳重的已婚石油公司老板,与戚薇饰演的陈可保持着红颜知己的合理距离,同时,为了更好的生意发展,陈龙在应酬的饭局上也乐意带着不谙世事的姑娘们见世面并给与免费帮助,这位“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成功人士“吴昊”可谓引人期待。

除此之外,由陈龙主演的关于投资金融业的“职场爱情攻防手册”《金牌投资人》也正在热播中,一边是投行“袁帅”袁瑞朗,一边是石油大亨吴昊,不同的领域,同样的成功。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陈龙继《猎场》成功塑造猎头“林拜”之后,再一次在职场剧中跨行业挑战多种角色,诠释不同人物。“职场第一人”陈龙这一次又将会怎样解读逆袭成为石油大亨的吴昊?让我们持续关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