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明年5月正式开园

时间:2020-08-12 23:08:57 来源:网络 点击:0

近日,来自北京市通州区文化旅游区管委会的消息,北京环球影城将于明年春季试运营,并在2021年5月正式开园,盛大亮相。一期公园预测每年可接待客流量1200万人次至1500万人次之间。环球影城分三期建设,其中三期计划建设水上乐园。目前,一期公园各类游乐设备正在安装调试。

北京环球影城位于通州区文化旅游区内,地处北京市城市副中心南部区域。目前园区内各项综合管廊和市政道路正在加紧建设中。园区内部共规划有20条综合管廊、54条市政道路。预计到环球影城开园前,满足环球影城开园的综合管廊和市政道路都将完工并投入使用,这些道路将共同组成骨干路网,为文化旅游区的交通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北京环球影城文化旅游区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2.05平方公里,园区紧邻京哈高速与东六环路,新建、改造3处立交节点与京哈高速、东六环路连接,距土桥立交节点约1公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