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2022年春晚已建组,看看你有哪些期待

时间:2021-10-25 11:45:48 来源:漫步云海涧 点击:0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时间过的真快,眨眼间又到了央视筹办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时刻了。相对比往年的晚会,大家都有想在晚会中见到的偶像人物上台表演,为此大众们也都是议论纷纭、各抒己见。

央视2022年春晚已建组

2022年的春节联欢晚会,早在国庆之后,就慢慢地筹划起来了,由此也可以看出央视对每年的春晚节目是多么的重视,毕竟是新年举国同庆的日子,一家人都相聚一堂、合家欢乐地过新年、看春晚。

央视工作人员提前筹划春晚,每个人都兴致盎然,在工作中也都是兢兢业业,希望给2022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举办的更加有创新、也希望2022年的联欢晚会可以大胆突破,打破往年的样貌,以一副全新的精神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同时也希望节目中能够混入更多的元素,跨越民族特色、各地文化习俗,多一些悬念在里面。

央视2022年春晚总导演主持人还在保密中

据悉,央视2022年春晚在今年国庆节前就已经建组,已经低调、积极地开始筹备原创春晚新节目。2022年春晚节目将继续追求艺术创新,大胆突破。节目突出中国元素、民族特色、地域文化和世界多彩文明之美,生动形象讲述中国故事,饱含深情讴歌伟大新时代,展现亿万人民在抗疫情况下乐观向上和团结坚守,表达人们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内容精彩纷呈、鼓舞人心。会将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高度集为一体,力争为全国亿万人民欢度2022年春节除夕夜,奉献一台丰富多彩的文化“欢乐年夜饭”。

2022年春晚的总导演是谁?谁会担当主持?会邀请哪些优秀艺术家和演员上台表演春晚节目?会有哪些精彩原创春晚节目?一切都还在保密中。

2022春节联欢晚会你有什么期待

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你期待什么节目回首往年的联欢晚会,总有那么几个节目让大家记忆犹新。然而也有一些节目根本提不起来兴趣,甚至是很多人都没有耐心把全部的节目都看完,也有些人会觉得没意思压根都不会去看。为了打破这一困局,希望2022年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的定夺上可以新颖。

2022年的春晚一定会有唱歌的环节,有人希望能够看到王琪老师上台演唱,觉得他比较适合大众的口味,能够独唱、跨界说唱相声、小品。更加期待王琪最新作品赞美祖国、歌颂英雄赞歌《我们永远记得》,觉得这首歌适合人民子弟兵、退役退伍复员军人以及英雄烈士、军烈属、保家卫国而牺牲的英烈。希望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德云社鼓曲社今天风生水起,希望能看到沉寂多年的鼓曲,可邀请王惠上春晚。孙悦、岳云鹏的合作表演,期待孙涛老师能在给我们带来什么样子的惊喜,期待春晚上的精彩表现。别用流量明星,多用演技好、人品好的资深演艺界真正的演员。

一些网友的期待:

1、希望春晚能够多些语言类的节目,少些歌舞类的节目。特别是能够传播正能量的尊老爱幼、互敬互爱的节目多一些。

2、春晚希望看到周涛、龙洋主持节目。

3、王琪创作了很多优秀的音乐作品!老百姓特别喜欢!期盼王琪登上2022年的春晚!感谢春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