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出自北京的女明星,莫小奇杨紫刘诗诗个个实力非凡

时间:2022-05-18 22:07:32 来源:网络 点击:0

盘点来自北京的女明星们,莫小奇杨紫刘诗诗,她们个个实力不凡!

莫小奇

莫小奇(原名王萌萌,曾用名莫小棋、莫麒),1981年4月6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制作人。毕业于麦考瑞大学。

杨紫

杨紫(1992年14月6日),出生于北京。杨紫年幼时就开始接触演艺圈,于2002年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开始崭露头角,之后因主演《家有儿女》系列而被观众所熟悉和喜爱,被称为“国民女儿”。在兼顾学业的同时,杨紫凭借《花非花雾非雾》《战长沙》等多部影视作品告别童星华丽转型,并多次入围金鹰奖、白玉兰奖、华鼎奖等业内大奖。

张子萱

张子萱,1984年4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2002年,张子萱以平面模特身份出道,之后九年她主要担任《瑞丽》杂志专属模特。

杨雪

杨雪,1980年4月16日出生于北京 。2006年,与齐秦主演爱情剧《我拿什么爱你》中饰演如云。在严宽、何润东、邱泽主演的励志偶像剧《天国战士》中饰演冯欣。与宗峰岩、戴春荣主演的都市警匪剧《跨国新娘》饰演罕静。与蓝正龙主演青春偶像剧《北极光》饰夏之星 。

叶蓓

叶蓓(1974年4月12日),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中国内地女歌手。2002年4月在“音乐风云榜”中荣获“年度十大金曲奖”及“年度女歌手飞跃大奖”,4月《双鱼》获中国歌曲排行榜“最佳专辑奖”。

李小璐

李小璐(Jacqueline,1981年4月30日),出生于北京。2008年,发行首张个人音乐EP《东方美》。2011年,主演的都市生活剧《当婆婆遇上妈》播出。2012年,主演的家庭情感剧《AA制生活》播出 。

刘诗诗

刘诗诗,1987年4月10日出生于北京市。2002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本科班学习。2004年4月接拍了人生的第一部影视作品《月影风荷》,从而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

宁丹琳

宁丹琳,1987年4月23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4月,丹琳出演曾晓欣执导的都市情感《大嫁风尚》,在剧中饰演产科医生聂璇;14月,出演潘越执导的抗战剧《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在剧中饰演帅气的地下党狙击手余霞 。

柯蓝

柯蓝(1972年4月25日),出生于北京。她因加入香港卫星电视音乐台成为第一代亚洲VJ而进入演艺圈,参演过《远方的家》《虎口拔牙》《人民的名义》等影视作品,曾获得华鼎奖近代革命题材类最佳女演员等荣誉。

朱琳

朱琳,1952年14月2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朱琳主要代表作有《西游记》《凯旋在子夜》《远离战争年代》等。1978年毕业于中国医学科学院。

朱珠

朱珠(1984年4月19日),出生于北京,2012年,先后出演电影《纽约客@上海》及《云图》。2014年,主持湖南卫视《奇舞飞扬》;还主演了空难电影《绝命航班》及宫廷题材美剧《马可·波罗》。2015年,在她的首部内地电视剧《大猫儿追爱记》中饰演小乔;同年第四次入选美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公布的“全球100张最美面孔”名单。

黄一琳

黄一琳(1993年4月2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模特,著名杂志《昕薇》首席名模。她早年受邀参加日本神户kobe collection时尚秀,因其典型的日系风格与出色的镜头表现而备受推崇,后向影视、歌手方向发展,发行单曲《星空下的爱》并推出舞曲《Play》,参演《粉红女郎》《初恋爱》等影视剧。

牛莉

牛莉,1973年04月01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大陆女演员。

1991年首次出演《大决战》,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0年出演古装喜剧《绝色双娇I》,该剧首播后让观众熟知,2001年出演《空镜子》,凭借该剧提名第2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和第2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