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煮妇精致整体厨房细节

时间:2011-08-05 15:37:56 来源:网络 点击:0

要想修炼成极品女人,先要过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这一关。在气质取胜、个性为王的现代社会,聪明女人在为自己购置大批扮靓武器时,一定不要忘了第二秀场——厨房,因为精心打造的厨房能让人轻松与美食兼得。

亦动亦静

红白黑的搭配是否令你联想到了“动如狡兔,静如处子”?厨房生活需要高调和着低调进行,它是烹饪场所,更是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

岛式设计使主人在备餐时还可与就餐者聊天。当热情、沉稳、简单融合在一起的时候,这里所散发出来的魅力也就不言而喻了。

1.娱乐声音:红白搭配的岛式桌可充当吧台,供朋友休闲小聚。以娱乐元素丰富厨房生活,在烹饪之外还有更加美妙、精彩的生活体验。

2.时尚色彩:色彩是永不过时的话题,也是饮食文化的最佳调料。以红色为主的橱柜显以时尚,而在橱柜门板中加入少许浅灰色,使得红的张扬适可而止。银色把手从正面和侧面分别展现出不同的姿态。

3.灵活储物:位于地柜与吊柜之间的墙面可设置自由移动的挂篮,无论作料瓶罐,或是保鲜膜、擀面杖,通通可以收纳其中,并可根据实际需要增添配置,为操作提供了许多的便利。

推荐板材:大亚均质刨花板

推荐理由:性能稳定,达到E1级环保标准,在经久耐用的同时更加呵护家人健康。

推荐门板:爱格防火板(上海橱柜专业委员会2007年度橱柜配套材料首选品牌)

推荐理由:防火板在门板中比较常见,其色彩丰富,可满足不同人群的喜好。爱格防火板坚固柔韧,使加工过程更为方便,产品外观也更美观。

推荐台面:贝弗龙石英石(上海橱柜专业委员会2007年度橱柜配套材料首选品牌)

推荐理由:对于厨房台面而言,除了实用,美观也成为了必要的考虑因素。拥有天然石材的质感和亮丽光泽表面的贝弗龙石英石,色彩丰富,可满足设计的多元化要求,环保的材质符合现代人追求健康生活的心理,且有耐磨、耐压、耐高温、抗腐蚀、防渗透等特性。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