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体验馆火爆京城(图)

时间:2008-04-09 13:27:2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点击:0

[图文]陶瓷体验馆火爆京城

销售人员正在依诺陶瓷体验馆里向顾客“免费设计”适合自己家庭特点的产品。(张君超)

近年来,体验营销馆在建材家居市场很是流行,尤其是在陶瓷市场更为突出。三月下旬,依诺陶瓷体验馆在闽龙陶瓷总部基地盛装开业。据业内人士介 绍,就闽龙而言,陶瓷体验馆已有三四个了,而且规摸一个比一个大,推广力度越来越大。像依诺这样的具有1000多平方米,设有68套实景展示陶瓷产品的体 验馆,据说是京城行业内规模最大的陶瓷体验馆。

为什么企业要如此重视体验营销?有关专家指出,现在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传统的营销形式如降价销售、广告销售及举办各种促销活动等,已引起不了消 费者的购买欲望,而且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化。所以,商家效仿国外流行“体验营销”模式,即让消费者能真正亲身体验家居生活理念的这种方式,逐渐深入人心,而 且效果相当不错。《中国质量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