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京城再开新店(图)

时间:2009-05-13 12:07:32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点击:0

京城的春日,阳光明媚,生机盎然。中国知名家居连锁卖场红星美凯龙在北京再开新店,2009年5月1日,北京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在万众瞩目中隆重开业。

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是红星美凯龙集团在京打造的第4家家居连锁商场,其独特的建筑形态、环境等与琳琅满目的商品形成丰富的文化内涵与有机的业 态组合,营造出别样的异域风情,使消费者在获得高品位的家居商品与服务的同时能体验到一种不同的感受与心境。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的开业将使京城北部形成新 的家居消费商圈,极大地满足京北消费者的家居消费需求。

红星美凯龙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位为己任,至今已在北京、上海、常州、天津、南京、无 锡、扬州、徐州、连云港、长沙、重庆、成都、南昌、西安、杭州、桐乡、郑州、蚌埠、合肥、石家庄、洛阳、盐城、沈阳、包头、淄博、昆山、深圳、衢州等28 个城市开办了51家商场,市场总规模达444万平方米。2008年销售总额突破235亿元,成为中国家居业的第一品牌。现在开业的北京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 成为红星美凯龙全国第51家家居连锁商场。

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位于朝阳区北五环顾家庄桥西北角,总经营面积为6.5万平方米。店内有数百个不同风格的家居精品店,集中展现了人们对未来 “家”的理想化追求,使消费者的未来家居梦想提前得到印证。那些过去只能从电脑或者装修公司的设计图里看到的设计方案,变成真正的实物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红星美凯龙看中的是对潜在消费者的培育,让他们感到购物时仅仅“放心”还不够,还要“舒心”才是完美的。商场共分为地下一层,地上五层,拥有500个车位 的大型停车场。负一层至一层为建材类商品,分别经营瓷砖、地板、门窗、楼梯、壁纸、散热器、吊顶、饰品、五金、橱柜、卫浴、厨房电器、太阳能、铁艺、画 廊、布艺等;二层至五层为精品家具,分别经营软体家具、现代时尚家具、欧式新古典实木家具、国际品牌家具等。

商场共引进300多家国内、国际知名家具、建材品牌入场经营,并将融入红星美凯龙倡导的体验、环保、直销等理念,是一座集智能信息、文化传播、展览演示、购物休闲于一体的家居购物广场。

红星美凯龙以顾客满意为宗旨,强化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售前“准入制”,杜绝假冒伪劣产品进场销售;售中“监督制”开展自检与技监部门定期 联合检查;售后“服务制”实行服务金卡制度,产品跟踪制度,电话回访客户制度,定期上门维修保养等。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便利的条件,使消费者在获得高品位 的家居商品与服务的同时能体验到一种不同的乐趣或心境。并将家居消费从“舒心购物时代”提升到“感觉购物时代”阶段。

经过22年的发展,红星美凯龙已发展成为以家居生活MALL为代表的现代连锁服务业,打出了“第一家居”的影响力,业已成为中国家具流通业的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将改变京城家居业的格局,成为北京家居业发展新的里程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