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个海外项目将亮相9月北京秋季房展

时间:2014-08-28 13:28:57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秋季房展组委会的消息,为期4天的2014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9月18日——9月2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届时将有不少于180多家海外房地产公司、移民公司齐聚北京。

据介绍,本届展会还将分为国内、国外项目两大主场。截至8月15日,国际展区招商工作提前结束,海外展区已超过330个标准展位。已经确认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西班牙、葡萄牙、德国、意大利、塞浦路斯、希腊、荷兰、拉脱维亚、保加利亚、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迪拜、香港等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60个项目。展示内容包括高档公寓、豪华别墅、商业地产、土地投资、美国EB-5及欧洲西、葡、塞、希等国最新移民项目等,满足海外投资置业及移民需求。

同时,秋季房展现场将举办四十余场专业海外地产讲座,来自国内外的地产专家、经济学家、置业达人都将现身说法,为购房者答疑解惑。此外,购房者可通过关注北京房展的官网、官微免费索票。

--
--